54厲害了我的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54厲害了我的國

    “滴滴滴”的聲音響起,此起彼伏的,從不同的手機中發出來的。

    “這是什回事?我們的手機一起響了。”人們震驚不已,這也太壯觀了吧,他們打開手機,大家都收到了同一條視頻。

    而這條視頻正是張本雪事件的事發經過。

    神奇的是,這條視頻是從萬米高空之上的衛星拍攝的,巷子中的情況能看得一清二楚。

    大家全神貫注地看著視頻。趙立新的手機也收到了這條視頻。

    視頻中明顯的是張本雪在主動拉扯莫凡,鐵證如山在麵前,原來莫凡是清白的。

    “趙立新,你不是說你親眼看到事發經過的嗎?這條視頻你怎解釋?”群眾開始質問趙立新。

    “我,我,我可能是看錯了。”趙立新害怕極了,轉身撒腿就跑。

    “哎呀。”趙立新整個人如同一條木棍直直地倒在地上,鼻子撞在地麵上,兩條鼻血就出來了,看到他要跑,有人就絆了他一腳。

    “你這個血口噴人的家夥,誤導我們,該死。”一個人一把抓著他的衣領,直接把他抽了起來。

    群眾憤怒不已。

    “揍他,最討厭這種幕後抹黑別人的人。”

    “自己什都沒有看到,還信口雌黃,跟網絡上的鍵盤俠一樣。”群眾一起響應,現在已經沒有人懷疑莫凡了,怒火都轉移到趙立新的身上。

    莫凡終於鬆了一口氣,原來智星是這樣解決了問題。

    莫凡不想在這糾纏,轉身要走,人們圍住了他,“對不起,是我們誤會了你,如果沒有這個視頻,真不知道你要承受多大的冤屈。”

    莫凡咧嘴一笑,他不想再提張本雪那件事,隻有放下來,對大家的傷害才不會那大,自己受過的冤屈都已經過去,再在這件事情上糾纏,不過是自己的內心能得到快感,可是別人就要因此受害了。

    離開了人群,莫凡好奇地問智星,“怎會有那個視頻?”

    確實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視頻沒有半點虛假的痕跡。

    智星一笑,發出的是它機器人獨特的聲音,“事發當天,正好有七鬥衛星從這片天空上經過,這任何一個角落發生的任何一件事情都被清晰地記錄了下來,我就侵入到衛星的數據庫把視頻截取了出來,發給大家,告訴他們真相而已。”

    “厲害,厲害。”莫凡讚歎道,抬起頭來看著天空,國家強大就是爽,有衛星在外太空守護著,生活的一切都安心,幸福,美好。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天眼啊!公共區域都沒有死角了。

    回到家中,莫凡和遙田相對而坐。

    聽說莫凡差點把一個老頭氣死,遙田歎息連連,真是拿他沒有辦法,上次讓他去學設計,他卻去搞黑客,現在讓他學棋,又把大師氣得吐血。

    “算了,你還是回我廠子做保安吧,我看著你,你就安心了。”遙田無奈地說道。

    莫凡沒有一次不搞事情的,她這個做老婆的,得好好管管他了。

    莫凡何嚐不想一直跟在妻子身邊呢,妻子做飛翔針織廠的廠長,自己做工廠的保安,這樣自己就可以時時刻刻地保護著她了。

    如今的飛翔針織廠今非昔比,這是自開廠以來最鼎盛的時期,工廠訂單不斷,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

    工廠中存放著大量貴重的貨物,原材料,為了製造出最高質量的服裝,工廠把原先老舊的機器更換下來,換上幾百萬一台的機器,整個工廠價值數十億,可以說非常豪了。

    也正因為這個工廠太貴了,萬通總公司那邊派來了專業保安團隊,這些人都是經過特種訓練的,能力自然不在話下,給他們開出的工資也非常高。

    原來的保安都被開除了,這一點遙田也幫助不了他們,原先飛翔針織廠隻是普普通通的工廠,請的保安一般人就可以,而如今必須要安保升級了,更換人也是必然的。

    保安隊長叫文博,帶著的兄弟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這個人實力超群,經驗豐富,在保安界是出了名頭的。

    遙田把莫凡帶來,“文隊長,我給你們增加了一名隊員,他叫莫凡。”

    “好的,廠長。”文博掃了莫凡一眼,沒有什好眼色,因為他看不到莫凡身上有什出彩的地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54厲害了我的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54厲害了我的國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