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慶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42慶祝

    虎陽館牢房中。

    一行人腳步急促地趕進來。

    梅令山停在門口,武蘭君抱著梁君盛的屍體坐在地上,她一言不發,眼神低垂,淚水不停地流落下來,胸前的衣服都濕掉了,她不理會任何人。

    梅令山輕聲說道“弟妹,節哀順變吧,我們一定會抓住莫凡替梁弟報仇。”

    武蘭君點點頭。

    看到這對苦命的鴛鴦,周圍人也是感慨不已,武蘭君跟梁君盛的恩愛是出了名的,早已經在虎陽館中傳為佳話了。

    梅令山懶得理會他們,頭也不回地走了。

    老板李曉曉馬上就要回來了,竟然被莫凡逃掉,真是讓人頭疼。不過梅令山並不擔心,莫凡是自己抓到的,後麵關押的事項都交給了梁君盛,跟自己沒有一點關係,但願老板不會怪罪到自己。

    回到辦公室,梅令山愁眉不展,他的三個弟弟站在一邊。

    “大哥,接下來我們應該怎辦?”

    梅令山沉吟半響才說道“老板既然把五月花交給我們管理,就是希望我們滅掉所有跟老板作對的人,現在莫凡的警惕已經提高很多了,我們很難對他下手。”

    二哥梅平保憂慮地說道“現在的五月花一盤散沙,根本就沒有幾個高手,怎跟莫凡他們鬥。”

    梅令山點點頭,“之前李應東管理的五月花一盤散沙,沒有幾個人是有用的,這樣吧,我們搞一個殺手集中訓練營,先培養一群頂級的殺手,到時候想要殺掉莫凡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嗯嗯,大哥說得對。”三兄弟點頭道。

    話說另外一邊。

    民樂公司中,大家知道周正龍原來是叛徒之後都震驚不已。

    “虧我之前還那的尊重他,原來是一個心腸狠毒的家夥。”

    “就是啊,這個人渣來的。”公司中的員工議論紛紛。

    “老板厲害啊!把這個叛徒給找出來了。”人們嘖嘖稱奇。

    經理楊丹把公司的人召集起來,“各位,老板這次虎口脫險,真是太幸運了,而且還除掉公司一個巨大的禍害,等老板回來我們舉行一個盛大的歡迎儀式給老板衝衝喜。

    “好啊。”楊丹的提議一出,一呼百應,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地要見到老板了。

    “好,那我們開始準備吧。”楊丹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42慶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42慶祝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