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歸舊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山風之鷹 本章:重歸舊好

    回到曾致一的當鋪,雲風又把那身舊衣服換過來了,回去宿舍的路上想著要跟陳科長說下情況,就跟他打了個電話說了今晚的事,陳科長就說這二人就是這德性,現在反腐倡廉力度那大,他們的日子長不了,又勉勵雲風勿畏艱難,慢慢設法。

    又接到天保打電話來說已經與幾個養殖場聯合成立了一個畜牧公司,就在白羅區,準備讓雲風出任法人,問他的意見,雲風說不行,自己當不了法人的,天保奇怪但也沒追問,又告訴雲風當地政府的公文事也差不多弄好了,到時與畜牧公司的資料一並寄過來,問雲風這運輸的事弄的如何了,雲風就把賈站長與周經理的事說了,天保不免有些著急,但又安慰雲風慢慢來,讓他不要著急。

    雲風如何不急呢?鐵路運輸的事卡住了,身份證也一直沒到,上網查又是已發出來了,沒有身份證他哪都去不了,隻能呆在這受累受苦,可再急又有什用呢?隻能咬牙堅持。

    進入八月中旬,天氣更加炎熱,每清掃一節車廂出來都如同從桑拿房出來一樣,有幾個工友都中署了,人手更加緊張,雲風稍有空閑還幫工友的忙,張隊長買來很多涼藥讓雲風熬出來送給工友喝,雲風既累又焦慮,加上天氣炎熱更是無心飲食,消瘦多了。

    這天傍晚剛掃完最後一節車廂出來,一手拿著大掃帚,一手拿著鐵鍬,準備歇一會晚飯後去熬涼藥,卻看到車廂門外月台上站著二男三女望著他,雲風滿身灰土,剛從陰晾處出來不適應外麵的強光,也就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工廠領導或車站人來視察的,見五人衣鮮光麗怕自己的一身灰土弄髒他們的衣服,就側著身子準備過去,卻聽到有人喊了聲“爸爸!”

    雲風聽著聲音熟悉就抬頭細看了下,不看則已,待看清後不禁大驚!原來竟是雲霄。另一男子卻是龍門,旁邊的三女竟是秦月與木欣木蘭三母女,一時驚的目瞪口呆,手上的鐵鍬掃帚都掉在地上。雲霄本來還不敢確實這個灰頭土臉又戴個大口罩的清掃工就是爸爸,見雲風抬頭的眼神便確認無疑了,撲上去一把摟住雲風,又摘了他的口罩,連聲喊著“爸爸,爸爸,,,,”

    雲風尚未回過神來,雙手又被木欣木蘭雙雙握住,也淚眼婆娑的叫著雲叔叔,說不出話來。

    龍門在旁見此情景,向旁走開幾步,也暗暗垂淚。秦月從雲風身後攬住雲風的腰,也不顧雲風一身灰土,臉貼著雲風後頸,默默流淚。

    雲風完全懵圈了,疑是身在夢中,他做過太多類似的夢了,待回過神來,掙脫了幾個人的圍抱,伸手在大腿上恨恨的掐了一把,因用力過猛,不由疼的呲牙咧嘴。方明白這不是夢境。

    這邊秦月雲霄幾個猶在泣不成聲,現在蓬頭垢麵一身泥土形銷骨瘦的雲風如何不令這些親人傷心啊!以前玉樹臨風溫文爾雅的雲風與現在他們看到的何止判若兩人,簡直是雲泥之別。要不是工友的指認,他們無論如何是認不出來的。秦月哭的最是傷心,感覺心被拉開了一個大口子,她不僅傷心還有無盡的後悔。後悔自己與吳芳的刺激之策,要不然雲風也不致落魄至此啊!

    回過神來的雲風頓感喜從天降,一迭聲的詢問他們怎來了的,可秦月雲風木欣木蘭四人沉浸在巨大的悲傷中,根本就沒心思回答他。雲風看到一邊的龍門也就明白了,他隻跟龍門講過在這的事,肯定是他說的了。

    雲風高興壞了,也顧不上與龍門糾纏,走到雲霄跟前仔細打量,幾個月不見雲霄似乎又長高了點,雖滿麵淚痕,雪白的t恤上沾滿了雲風身上的灰土,卻仍舊帥氣的不行,雲風摸著他頭,又用手揩了揩雲霄臉上的淚水,滿手的灰土卻把雲霄弄成了大花臉,笑著說“傻小子,都是男子漢了還哭,這有什好哭的啊。”口說著要雲霄不哭,自己卻流淚了。又把自己臉上的淚擦了擦,轉身對木欣木蘭,也想替她倆拭淚,想到手髒,手舉到一半又放下了,笑說“你們一對姐妹花可是越來越漂亮了啊,別哭了啊,待會叔叔請你們吃好吃的。”木蘭木欣二人看著雲風在此時仍然不忘了要請她們好吃的,從小到大雲風不知給她們姐妹買了多少好吃的,雲風對她倆的關心比父親木業多的多,姐妹內心深處一直當雲風父親,尤其是妹妹木蘭,姐妹倆一時悲傷更甚。

    雲風又安慰了三個孩子幾句,轉身拍了拍背身哭泣的秦月,強笑著說“別哭了啊,你怎也象個孩子似的呢?”

    話音未落,秦月卻轉身緊緊的摟住雲風脖子,哇的一聲,哭的更凶了。雲風忙推她說“別呀,孩子們在呢。”秦月卻摟的更緊了,隻是哭泣的,雲風無法,隻好改推為輕拍她的後背,邊說“好啦好啦,我們先回去再說嘛。”好一陣秦月才鬆開雲風,一張臉哭的梨花帶雨,我見尤憐,雲風甚是憐惜卻又不好當著孩子們的做出親呢的動作,待幾人擦幹眼淚,招手叫過龍門,一手挽起秦月,另手牽著木蘭的手,笑著說“我們先回去吧!”六人一起往外走去。路過正休息的一堆工友時,雲風讓他們幫忙請假,那些工友都看的發呆,不知道怎回事,在眾人簇擁中的雲風就如一群白天鵝中混進了一隻醜小鴨,甚是不協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餘生還債》,方便以後閱讀餘生還債重歸舊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餘生還債重歸舊好並對餘生還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