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任務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第一個任務

    時間稍晚,澤林來到了往常經常光顧的一家老拉麵店。拉麵店此時客人並不多,看到澤林的到來,老板立即熱情的打了招呼。

    “老板,老樣子吧。”澤林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問道“看來老板今天心情可不錯嘛?不用拆遷了?”

    “不用了,那個暴力團背景的拆遷公司突然破產了,聽聞那個老板被欺詐師把公司的流動現金全騙光了,那個老板現在在被追殺著。”老板輕鬆地說,然後開始默默為澤林準備餐點。

    “那可真是太好了。”澤林因為拉麵店不必被強拆還是很開心的。而澤林此時心思轉到了剛到手的係統身上。

    麵前獎勵及任務界麵都是空空如也,唯有研究一下係統自帶的點數兌換界麵。這個界麵上非常質樸的隻有一上一下兩個框,一個灰色的確認鍵,框內似乎還可以輸入數值。

    澤林用意念試著往上麵一個框內填了數值1,然而並沒有反應;心想難道是不滿足最低兌換值。嚐試著在下方輸入了一個1,然後上麵自動變成529620;看到出現了變化,原本灰色的確認鍵此時已經可以點擊,澤林也不多想便直接按下了確認鍵。

    似乎原本為0的導演值餘額便變成了1,而點數後麵原本空白處出現了一個擴展選項,澤林點進去一看。

    這便是係統的路人演員角色雇傭選項以及道具兌換的地方了;路人演員角色簡單且粗暴的分級,根據描述便是等級越高的工具人角色可以擁有更加高級,更加優秀的能力,雇傭等級隨著代理人等級的提升而提升。目前澤林是零級代理人,所以隻能雇傭零級工具人,看到高一級別的一級工具人種類,雇傭的零級工具人隻能扮演一些普通人,比如農民,漁民,普通工人等。不過哪怕是這些零級路人演員角色也是擁有完美演繹相關角色的能力,類似扮演農民的工具人描述便是擁有完美種田技術的路人演員,像扮演漁民的工具人描述便是擁有完美捕魚技巧的路人演員,至於具體是怎樣的還是要澤林雇傭之後才能仔細摸索了。不過這些工具人的雇傭費用也不低,一個月時間起步,零級工具人便要一百點導演值才能雇傭一個月,一級工具人便要一千點導演值才能雇傭一個月。

    “什嘛,連普通辦公室小職員也能算一級。”澤林心嘀咕了一下,轉念一想這說起來如果等級如果高了是不是會出現類似什超級科學家,超級大兵這類工具人,或者更加厲害一點雇傭一個能扮演一劍斬天地的神話人物,什天神上帝的。

    “客人,您的麵。”老板手藝嫻熟,很快便將澤林點的拉麵奉上,順便打斷了澤林的胡思亂想。

    “叮”澤林剛拿起筷子,美滋滋的嗦了一口,手機突然響了一下。

    澤林聽到提示音,便把手機掏了出來,看著新來的信息,臉色不禁扭曲起來。信息來自他的銀行賬戶,顯示他賬戶被消費了529620圓。一直在拉麵店待著的他,怎就支出了將近五十三萬圓。

    澤林眉頭一皺,心想難道這個跟這個剛到的導演係統有關係?他懷著疑惑,再次點開了係統界麵,在下方的框內再次輸入了1,上方依舊是529620,他點擊了確定;然後一邊嗦麵一邊盯著手機。不到三兩分鍾,銀行的短信通知他再次被支出了529620圓。

    澤林不由感歎了一下這個係統真的是黑心係統,按照係統零級路人演員100點導演值,便是五千三百萬圓才能雇傭一個月,這個價格差不多是霓虹頂尖女星年收入了;一級工具人翻十倍,一個月費用需要一千點,那就是五億三千萬圓,哪怕是在這個寸土寸金的東京也能購置上一棟豪華府邸了。

    澤林端起碗,大口吞咽著麵湯,思緒不知飄到何方。尤其是想到通過係統完成任務獲得的導演點獎勵能夠兌換的豐厚金錢獎勵,或者是兌換點娘中描寫的神奇道具。澤林覺得自己,講道理,並是執著於錢的那種膚淺的男人,錢對他而言至是一串數字;隻是單純喜歡數字。隻是不知道什時候才能來任務。

    “謝謝招待。”澤林放下碗具,打了一個漫長的嗝之後,向還在忙碌的老板說了一聲。

    “叮,有一條新的任務。”

    澤林一愣,任務來的真是巧合,剛吃飽任務就來了。

    “係統提示,要求進入美人魚影視世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第一個任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第一個任務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