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初到

    “穿越已完成,道具兌換及路人演員雇傭係統已開放。”

    “斯國一!”看到館長拉開簾布展示出來的百特曼,一本正經的講解著,澤林不由發出一聲驚歎。人體模型加廉價黑披風麵目再插上兩個雞翅尖創作出來的百特曼,實在有創意。

    澤林隔壁的哥們也已經笑到有些喪失自我了,澤林知道接下來,館長還可能會展示更有意思的真人美人魚,但是為了自己的任務,還是決定先行告退了。

    打開係統提示,澤林知道現在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外地來華國月省旅遊的普通遊客,澤林的到來直接占據了他的身體。

    離開人群,打開自己的背包,麵有一整套完備的身份證明,身份證、護照、銀行卡以及駕駛證一應俱全。澤林掏出手機,打開自攝,看了看現在的樣子,一張與原身完全不一樣的普通帥臉出現在他的眼中。不得不感歎了係統強大,看來是真的穿越到了另一個世界,而且換了另外一具身體。同時這個身軀的一些信息也緩慢的傳入他的腦海之中。

    稍微接收了一下他的信息,澤林決定出發收集一些關於美人魚的信息。

    “人生地不熟的,情報渠道都沒有,難搞喔。”澤林心想。

    揮手招了一輛出租車,通過劇情澤林知道這距離人魚聚集地青羅灣並不遠,所以他決定先去青羅灣看一看人魚,畢竟任務要求有人魚族群不得受到傷害。

    “師傅,去青羅灣磨刀山斷頭崖。”澤林坐上出租車,跟司機說了一聲便假裝看向窗外發呆,實際是打開了係統界麵看看有什道具可以兌換。

    “青羅灣很遠喔,車費一口價五百。”司機說。

    澤林並不在意,表示能到就行。

    心思還是在係統的兌換列表上。

    澤林看著這個係統兌換的道具,越看越是惱火,除了這個世界的貨幣算是比較實用的,因為他是零級代理人的關係,所以沒有道具兌換。

    別人家的係統刷得不是顏值功法就是增高加長,技能熟練度,憑啥我剛來就是資格不足兌換呢?

    而且根據係統的介紹,可供兌換的道具除了貨幣之外都是隨機的;對此澤林隻能期待下次能刷到好東西了。

    哎,沒點東西,我全副身家兌換的導演點數都沒有地方用了。澤林歎了一口氣,手劃過係統的光屏,劃過那2000導演點餘額。

    然後使用50點兌換了這個世界的貨幣,比例在全部任務世界都是一樣的1:10000,而兌換出的幣種是自由決定的,發放方式也可以自行選擇;所以這50點澤林兌換了50萬華元,然後很快澤林的手機就接收到銀行的50萬的到賬通知。

    澤林心想要是有剩的,就當做是這具身體主人的演出費用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初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初到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