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窩-上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打窩-上

    打窩是通過餌料將魚吸引出來,是垂釣中最為重要的一步,而在澤林眼中,通過暗示,誘餌吸引目標出動,也是很關鍵的一步。

    “孤身一人真的不太方便啊,什事都要親力親為。”澤林不由小聲抱怨了一下,不由懷念起自己世界。雖然有係統工具人,但是高昂的租聘費用,並不是能隨意使用的,更何況他現在所能雇傭的零級工具人僅僅隻能扮演一些農民漁民之類的職業,叫出來更是沒有什用。澤林係緊了腰間的圍裙,推著保潔車走進了四爺集團的電梯。

    澤林今天是一名新任的保潔小哥,他給自己貼了兩道粗得離譜的假眉毛,讓人的第一眼就離不開那兩道眉毛,印象也隻留在那眉毛上;在這個世界長相普通的他,很順利就拿到了這個崗位,而且當天就能上崗。澤林本來都準備以特殊手段獲取這一工作的,但沒想到一切比想象中的要順利得多。

    澤林推著保潔車,直奔董事長辦公室所在的樓層,也正是他負責的部分。

    先像個盡職盡責的保潔小哥一樣,澤林把樓梯過道清理了一番,然後來到了今天的主要目標——四爺的辦公室。

    四爺正在麵不知和誰通著電話,辦公室四爺的女助理靠著辦公桌站在一邊。

    澤林看似低垂著腦袋開始收拾房間內的衛生,其實注意力主要還是四爺身上。

    “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四爺拿著電話說道。

    “你聽我的,你們不要鬧了,就這樣,都聽我的。”四爺說完便將電話給掛斷了。

    四爺剛把電話掛斷,轉頭麵無表情地對助理說道“小李,你跟下麵的人說清楚,我就要退休了。別什事情都來煩我,若蘭過幾天就會接班,有什事情現在都可以去找若蘭對接!懂了嗎?!”

    助理快速點頭應道。

    四爺看著助理的樣子,平和地說道“看你這樣像什嘛,我又不會吃人。等我退休你就去做若蘭的助理。”

    澤林眼角的餘光掃到助理默默點頭。心想看來是一脈相承的霸道,這助理也怕是不怎願意的,但還是很老實的。

    四爺的手機再次響了起來,四爺看了看來電人,麵無表情的他像是京劇變臉一般,換上了一副燦爛的笑容。

    “哈哈,小劉啊,有何貴幹啊。”四爺接通電話,笑著應道。

    “有空有空,你等著我,我現在就過去吧。”四爺說完便掛了電話,站起身來向門外走去。

    澤林見狀,眼神一亮,也站起。看似是為了四爺讓開道路;實則是以隱蔽的動作推倒了保潔車。

    保潔車在四爺的麵前落下,廢紙垃圾散落一地。

    “對不起四爺,請原諒我。我馬上收拾好。”澤林立即衝著四爺緊張的開始道歉,然後立刻跪地開始慌亂地收拾散落的紙張。

    四爺臉色不變看著澤林的臉,他的眉毛,然後掃視了一下地上攤撒的紙張垃圾,有一張宣傳單倒是吸引了他的注意。他用腳將這張宣傳單扒拉出來,看到上麵的標題也是引人注目的兩行大字;七天遊歐38國,1998元一位。

    四爺看到不由心譏笑,七天遊歐38國,怎算都是下車都難,怕是傻子才會去。

    “四爺,這個團超實惠。您說是不是?”澤林留意到四爺盯著那張宣傳單看了幾眼,低著頭對四爺說道。

    “。”四爺像是嘲弄一般的哼了一聲,繞開澤林,向房外走去。

    “嗤,趕緊收拾好。”女助理看到澤林的兩道粗眉毛差點沒忍住笑,彎腰叮囑了一聲,然後快步跟上四爺。

    走到走道外麵,四爺扭頭向助理吩咐道“跟人事說一下,我明天不想看到這個眉毛怪了。如果連個讓人滿意的保潔都安排不了,就讓他們經理來當我辦公室的保潔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打窩-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打窩-上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