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窩-下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打窩-下

    終究李青葉還是敗下陣來,頹然的坐在沙發上,如同聽候發落的敗犬。

    “希望對你而言會是一件好事。”澤林一邊說一邊將手的道具手槍隨意的放在桌子上,然後將皮箱放在茶幾上,拉開來。

    在略顯昏暗的客廳,為了拍攝電影而生產的道具手槍在李青葉看來跟真槍沒有太大區別,而皮箱麵的東西才是更加吸引目光。

    麵是整整齊齊的華元,這些都是澤林通過係統兌換的,足足300萬。

    “這300萬。”澤林打開之後將錢一一取出,擺在了李青葉的麵前的茶幾之上。

    “大叔,你想包我?沒問題的,我男朋友都不要了,我就跟你啦。我跟你說,我技術超級厲害的,睡過的男人比你見過的還多”李青葉的眼神戒備神色愈來愈重,她心知肚明,自己雖然小有姿色,但絕不可能有人拿著300萬來包養自己,嘴上開始瞎扯起來。

    “。”澤林吐出一聲嘲弄般的笑聲打斷了李青葉的瞎扯。

    不得不說,當成堆的現金堆在一起的時候遠遠比待在銀行賬戶的那一串數字要震撼人心得多。

    李青葉被澤林打斷之後,一直沉默不語,看著桌麵上的300萬現金,哪怕知道這筆錢燙手得很,形同火中取栗,但也忍不住吞了一口唾沫。

    “幹掉四爺或者將他帶到爪哇,這些就是你的了,事成之後我會給你一個億。”澤林指了指那堆現金,又指了指茶幾上的那把槍,用著輕鬆的語氣說道。

    “大哥別說笑了,我聽不懂;我就一個普通小白領,您找別人吧。要不你考慮一下跟俺處個對象。”李青葉苦笑一聲,開動自己的小腦瓜,動用自己的畢生所學,裝傻扮土,想要蒙混過去,最好能讓這人跟沒有來過一樣。

    雖然錢很想拿,但是也得有命花才行。

    “你這樣子可不行,一點都不合作的話,難免會讓我不舒服,不舒服的時候,我通常會亂來。”澤林威脅道。

    “四爺是殺你全家了”李青葉也不再裝傻扮土,小聲嘀咕了一句。

    “對。”這一個字仿佛是用骨頭摩擦出一般。

    “我也沒想過你能夠幹掉他,也沒想讓你去幹掉他。你報告一下他的行程就可以了,你看每天報一下四爺的行程,就有300萬,多簡單啊。”澤林陰沉著臉將茶幾上的手槍收起,嘴上說著輕鬆,語氣卻帶著一絲猙獰。

    李青葉聽著頭皮發麻,怕是不是我通風報信,回頭你找準時機就是買凶殺人了吧。

    李青葉再看一眼澤林,看著麵前這個男人,八字胡帶著眼鏡,粗看帶著一股儒雅隨和的氣質,但是細看一下,骨子那股暴戾跟冷酷味道是藏都藏不住的,大有自己一不答應就把自己給結果掉的意思;於是在低頭看了一眼茶幾上那300萬。

    李青葉說自己能完美抵住誘惑那是不可能的,這筆錢如同深淵的惡魔般勾魂,她也還沒有利欲熏心到不顧一切。

    澤林看到她這樣一幅猶豫不決的樣子,不由想要幫他做選擇了。所以他彎下腰了下來,勾住了李青葉的脖子,兩人四目相對。

    “乖乖的拿錢配合我好啦,你現在在想什呢?”澤林在李青葉的耳邊說。

    李青葉感受到澤林的身體靠了過來,忍不住一陣慌亂想要掙脫,感受到脖頸的那股冰涼觸感,突然就從怕生的小獸變成受驚的鴕鳥,拚命往後縮。

    “我做!我做!我做!”李青葉的心理防線瞬間崩潰,急切的聲音帶上了一絲哭腔“大哥別”

    “我對你又沒有興趣,我隻是想要四爺的狗命而已,又不要你的。早點乖乖配合我多好呢,大家都不用浪費時間。”澤林笑著像知心大哥,摸了摸她的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打窩-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打窩-下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