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桑吉島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桑桑吉島

    飛機在爪哇落地,澤林很快從清晨的機場消失不見,下午的時候,他像一個普通的爪哇居民一般,來到了桑桑吉島麵前。

    桑桑吉島這是爪哇的亞沙縣一座臨近印度洋的私人小島,31平方公,然而這與私人小島的富裕奢靡完全扯不上關係,這有的僅僅是一家名不經傳的民宿小館。

    說桑桑吉島是座私人小島,倒不如說遠離市區,無人光顧的荒島更加貼切。

    不過隨著時代進步,這戶原本靠出海為生的島主也跟隨著時代的發展,在島上開辦了一家民宿,不過因為桑桑吉島所在的亞沙縣是名不經傳的小地方,所以島主大多數時候在外地大城市務工,島上大多數時候也都是沒有客人的。

    而對於澤林而言,這便是為了四爺準備巨大誘餌。

    澤林隔海望著桑桑吉島,摸了摸鼻子,心想四爺,希望您老人家不要讓我失望喔。

    通過路邊廣告牌上留下的島主聯係方式,澤林掏出電話,聯係島主,準備將這座島租下來。

    不到半個小時,島主帶著一臉興奮出現在了澤林麵前,看起來挺年輕的,莫約二十多歲,膚色黝黑臉形微胖,卻帶著一副常年勞作的強健身材。

    “你好,你就是新來的客人嗎?”島主看到海邊廣告牌下等待的澤林,用著半生不熟的英語問道。

    “沒錯,想必你就是島主了吧。”澤林熟練地用英語回答道。

    “抱歉,我的英語不太好。”島主聽著澤林流暢熟練的英語,水平不高的他有點難以招架。把能夠想起的詞匯拚接起來,繼續說道“你是,長住、短住、釣魚?”

    澤林聽著島主的結巴式英語,麵色發苦,感覺溝通難得很。

    掏出了身上的現金,數了大概兩千萬爪哇盾,約合一萬華元,遞到島主麵前。

    “租三個月,這些夠不夠?”澤林問道。

    “ok ok”島主接過錢,連忙應道。

    在旅遊旺季桑桑吉島能給他帶來五六百萬爪哇盾一個月的收入;而往常淡季他將會暫停營業,外出到大城市做零工,工錢一個月也才兩、三百萬爪哇盾左右,這個價錢毫無疑問讓他滿意到不行。

    收了錢的島主熱情翻倍,哪怕自身語言不太熟練,那股子熱情仿佛是從骨髓冒出來的。

    島主隨後帶著澤林上到島上,詳細開始為澤林介紹起來。這個小島較為原始,沒有做過什開發,地質主要以岩石為主,在以熱帶雨林氣候為主的爪哇國,整座小島卻是綠綠蔥蔥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桑桑吉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桑桑吉島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