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葉的糾結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李青葉的糾結

    澤林收起其他心思,稍微給工具人做了一些測試。

    嚐試著跟工具人對話,發現他不會應答;接觸了一下工具人的身體,跟常人無異;澤林看著眼前形似真人,實則不需要呼吸飲食,跟人偶無異的工具人,心想難道真的隻會按照係統設定好的劇情行動嗎?

    隨後澤林便為工具人粗略設定了一下性格和劇情一個憨厚的老實人招待遠到的好友。

    設定完成後,工具人形象變成了一個眉目和善的中年人,仿佛被賦予了靈魂,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實漁民,與澤林就像久違相見的好友,甚至想要執意想出海打漁招待澤林。

    澤林在跟工具人的交流之後,發現他擁有不低的智能,而且係統會讓澤林跟工具人十分方便的心有靈犀模式,比如當他向工具人問起上一次見麵是什時候,工具人一般會回答說忘記了;但是如果澤林這時候腦海想他回答第一次見,他回答便是第一次見,如果想他回答十年前,他便會回答十年前。工具人完全聽命與他,指揮起來如臂使指。

    工具人的設定及劇本可以是隨時更改,然後澤林也嚐試給工具人定一下很離譜的設定,比如看起來是漁民的普通男人實則是異界魔王啦而且非常喜歡企鵝;你以為我隻是個普通漁民但我實際是超級勇者;再比如重生之退役兵王商戰美利堅無敵之後隱居世外當漁民

    然而這些很扯的設定並沒有能設定的下,係統都是直接彈出一道說明此設定不適用於普通漁民,請修正。

    澤林砸了砸嘴,果然太硬核玄幻的設定不行。

    他有測試了一下工具人的體能,結果並不出人意料,普通漁民一樣的身體素質,跑不進九秒,跳不到三米;但是與捕魚相關的近乎無所不知,無論是捕魚手法還是海產物種辨別都是行家中的行家。

    “叮”一聲,郵件提醒聲突然響起。

    澤林打開郵箱,這是一封來自陌生郵箱賬號的一封郵件,麵內容僅僅隻有寥寥數字;‘在公司。’

    澤林看著新來的郵件,看了一眼就刪除了。

    “這就是你的選擇嗎?”其實澤林對李青葉根本沒有報多大希望的,但是這封郵件的到來還是讓澤林輕鬆了一些。

    隨後澤林給工具人拍了幾張照片,便不再測試,將係統工具人留在島上,自己離開了小島。

    而此時遠在月省的李青葉卻沒有澤林這般輕鬆了,她坐在廁所馬桶上,眼睛緊緊盯著麵前的屏幕,看著發送成功的提醒,不由得懊悔了起來。

    為什沒有控製住手!要是能重來

    李青葉想到昨晚的那個身影,心不禁發怯,她昨晚一夜未眠。思考了一晚上,她想過帶著錢直接跑路,但想到家人無一不是是暴露在人家的眼皮子底下;也想過直接向報警,但又舍不得這筆橫財;最終不知所措的她,報了點。

    作為一個成年人,自然是在兩難選擇麵前取起輕,讓四爺麵臨危險,總比自己跟自己家人暴露在危險之中要好。

    報點而已,並不會太重要的吧?四爺那大個老板,麵臨的綁架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虱子多了不愁,李青葉隻好這樣安慰自己。

    然後李青葉抱著的忐忑的心情回到了四爺辦公室。

    四爺已經宣布了退休,手頭的事情也基本都交接了出去。而此時這位退休的地產大佬,坐了椅子上,看著辦公室內的一切,心有些感慨,商海浮沉前半生,他後半世更加想要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青葉過來。”四爺看到李青葉回來,溫和地招呼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李青葉的糾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李青葉的糾結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