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貪財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小人貪財

    遠在爪哇國的澤林,正在觀看一場爪哇大臣的演講。別問,問就是純屬捏造。

    “爪哇是一個美好的國家,我們想要讓她變得繁榮起來,放縱自由換取繁榮,在我看來並非是不可取的。我們生活將會變得更加好!”

    這位叫做康迪斯的大臣在台上鏗將有力的說道。

    他發型梳的一絲不苟,略顯年輕的他,因為自信的笑容洋溢在臉上顯得年輕不少,當他演講完畢,台下掌聲如同雷鳴。

    這位叫做康迪斯的爪哇大臣是如今爪哇國的職場新貴,號稱廉潔正直。

    爪哇國即將又康迪斯主持開展,新立綜合度假區的建設正如火如荼,目標是在爪哇的下一個拉斯維加斯。

    澤林在台下也跟著大夥鼓起掌來,臉上帶笑。

    接下來的日子,他要跟著這個人,等待該來的人的到來。

    當然澤林也沒有忘記遠在青羅灣斷頭崖下破船的那些人魚們,青羅灣的拍賣也即將臨近。他顯然是回不去了,但是他還是有別的方法阻撓劉軒的青羅灣開發計劃。

    在劇情中,那套把那啥都崩出來的,由劉軒親身體驗過的聲係統,想必現在已經被放置到青羅灣的海,並且已經開始工作了。

    這套聲不得不說是殺傷力驚人,想必如果讓世界環保衛士,或者其他例如愛海豚、愛大海人士知曉了,他們一定會自發組織起來,阻撓聲的正常運行吧。

    澤林拿出了當時地中海經理交給他的水軍聯絡方式,向那邊的人了一整套完善的黑料

    大概晚上八點,地中海經理看著桌麵上的電話,焦急地等待著。

    “喂!怎樣?”看到手機剛剛亮起,他便迫不及待的接起了電話,著急地問道。

    “大海,我們這次發了!絕對真實的勁爆的大料!”電話那頭顯然十分興奮。

    “確定了嗎?有沒有錄像?”

    “我做事你放心。”

    “好的,大地你先把證據帶回來先,我們明天去接觸一下那邊的人,這份東西肯定能值大錢。”地中海經理大海聽到他兄弟大地回饋的信息,反而不急了。

    根據大海得到的消息,青羅灣這塊地基本上已經被大老板劉軒視為囊中之物,而這套強到不合理的聲如果一經爆光,劉軒的青羅灣計劃毫無疑問要在法律,輿論等各方麵的壓力下被迫停產,哪怕最終頂住了壓力,也會留下話柄;所以大海相信,大老板劉軒一定會給予他一筆讓人滿意的封口費。

    然後聯係了報社的采編部門,讓他們預約一下劉軒的采訪報道。

    大海想到了明天大老板劉軒將會交給他的支票,不知道是六位數還是五位數呢?

    興奮地有些忘乎所以,至於澤林的小業務,早被他拋之腦後。

    當大海真正麵對到劉軒的時候,昨晚打了一夜腹稿終於派上了用場。

    “幸會幸會,劉老板。”等候多時的大海,在站起來迎接,

    “哪哪,能被你們報社采訪可算是我的榮幸。”然後劉軒拍了拍大海的手臂,臉上帶著笑。

    兩人相繼就坐,大海猶豫了是否要直接單刀直入。劉軒向身邊站著的男助理使了個眼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小人貪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小人貪財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