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冇後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有前冇後

    “回頭找人盯緊他,別讓他的亂講話。批文還沒有下來,現在是關鍵時刻。”劉軒出到房外,鄭重地向助理叮囑道。

    “是的,他要是想亂講,我就讓他再講不出來。”助理心領神會,抬手做了個抹脖子的動作。

    “你當你是誰?現在是法製社會了,不興滅口這一套。”劉軒白了他一眼。

    助理趕緊低頭認錯道“是屬下考慮不周。”

    劉軒也不再多說,他今天晚上還有一個派對等著他,關於聲的事情,他絲毫不放在心上。

    青羅灣這樣的爛海崖平日人跡罕至的,要是不是大海帶著視頻資料送到他麵前,他甚至不知道聲的威力。在他心中,至於生態、環境破壞,這個世界上還有什比錢更重要?

    助理目送劉軒走進了電梯後,做了個手勢把招來了一胖一瘦兩個保鏢,吩咐道“你們兩個給我去盯緊那個地中海,有情況及時報告我。要是他收了錢還亂來的話,就跟他好好談談,必要的話,你們懂的。”

    助理狠狠地在‘好好談談’加了重音。

    兩人聽完助理的吩咐,自然是明白的了自身的任務,瘦保鏢鄭重地點頭,胖保鏢一邊點頭一邊做了個黑手黨抹脖子的動作。

    助理看到胖保鏢的動作,不由咂嘴。

    “現在是法治社會,別用這一套,以德服人以理服人。懂嗎?”助理一臉平常地說道“必要的時候也要用必要的手段。”

    胖瘦保鏢心領神會,告辭一聲便離開了。

    大海在劉軒離開之後,也趕緊告辭離開了劉軒的公司大樓,緊緊抱著懷的公文包,麵放著劉軒給予的百萬現金本票,急匆匆地尋找自己的車,想要前往銀行。

    而他不知道的是,在他離開的時候一輛黑色轎車,如同影子一般盯上了他。

    “瘦子,你說他著急的去哪呢?”胖保鏢掌方向盤,開口像瘦保鏢問道。

    “肯定是去銀行領錢,然後回家找同夥分錢。”瘦保鏢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所以說,我們上去敲一筆怎樣?像?”胖子提出了自己的建議。

    瘦子有一些意動,腦筋一轉,便熄滅的那一丟丟欲望。

    “別搞,這次是老板的大事。”瘦子搖著頭拒絕了胖子的提議,開玩笑地說道“壞了事,說不定我倆要被沉到青羅灣下麵。”

    瘦子說完,兩人相視一笑,瘦子真的隻是開了個玩笑,胖子的笑容卻夾雜著些寒意。

    兩人跟蹤著大海,跟著他先是來到了最近的銀行,再跟著滿臉笑意的大海回到了他的住所,然後便如果水麵之下蟄伏的鱷魚一般待在了大海的樓下。

    大海推開房門,單手拎包叉腰,靠著門框撩了一下自己僅存的發絲,想要在正在看電視劇的妻子麵前做一個帥氣撩人的姿勢,帥不帥旁人不太懂,不過發絲轉動,實在令人擔憂會不會下一秒就徹底飄落。

    “怎回來了?怎這早?你難道被開除了?”妻子刻薄地直接一個反問三連,手磕瓜子的動作沒有絲毫停滯,目光瞟了一眼便回到了電視劇上。

    大海歎息一聲,對於妻子的刻薄跟冷漠他有些習以為常,隨著大海工作的報社日益衰落,兩人感情到了低穀,尤其兒子外出求學之後。

    “這十萬,隨便花!”大海兩指夾住一張銀行卡,現學現賣地模仿著電視劇的霸道總裁。

    動作算不上優雅,形象算不上好看,甚至東施效顰有些令人作嘔,但是大海的妻子抵抗不住大海的鈔能力。

    拋下電視劇的偶像歐巴,抱住了大海,一把搶過他手的銀行卡。

    “真的有這多,沒騙我嗎?隨便花嗎?”大海的妻子拿著那張卡,嘴有些不確定。

    在妻子的認知中,自從大海工作的月風雲開始沒落,恰逢房貸剛開始供,兒子開始離家求學,生活便開始緊巴巴的。大海雖然收入不低,但是去除各種生活花銷也所剩無幾,貧賤夫妻百事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有前冇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有前冇後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