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多疑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膽小多疑

    李青葉捂住了臉頰,茫然而不知所措的表情像極了一隻小羊羔。

    “我不喜歡在我說話的時候別人走神,你清楚嗎?”若蘭麵無表情地看著李青葉說道“別以為老爺子看好你,你就能為所以為。現在是我說了算。”

    “抱歉蘭總,沒有下次了。”李青葉暫時收起了自己心的別樣心思,捂住臉連忙道歉道。

    若蘭低頭看了看時間,心思考著接下來的行程安排。

    “青羅灣項目現在到了關鍵時候,你跟項目組那邊的人員對接一下,過兩天就要開始拍賣了,我不希望出現任何問題,如果出了問題你就給我滾蛋。”若蘭頓了一下,接著又補充道“另外給我預訂一下明天下午的sa。”

    若蘭吩咐完,看了眼時間,已經接近飯點了,便直接離開了。

    “好的,蘭總。”李青葉低著頭,兩道眉毛仿佛就要糾結在一起。

    隨著若蘭高跟鞋,的聲音逐漸遠去;李青葉抬起頭,看著若蘭逐漸遠去的背影,眼神不由浮現惱色。

    “我隻是行政助理,還得給你當生活秘書。”李青葉嘴小聲嘀咕著。

    李青葉挨了一巴掌之後,無論心理還是身體都很不爽,如果是過去的她,哪怕再不爽也會是繼續完成工作,甚至連怨氣都不敢升起;但是現在的李青葉手握了一筆橫財,心想大不了老娘不伺候了。

    轉念一想,算了算了,工作重要;一筆來曆不明的錢,哪有辛苦勞動獲得的工資更加讓人安心呢?她揉著微痛的臉頰,安慰了自己一番,好受了許多。

    離開的若蘭突然去而複返,推開了門;恰逢親戚光臨的她顯得特別易怒,看到還在神遊天外的李青葉,心中一股無名火,直接罵道“你還在這幹嘛?你不快點行動起來?你的破臉究竟有好玩嗎?要不你現在回家,以後也別來了。”

    “抱歉蘭總,我馬上開始跟青羅灣項目組對接。”李青葉趕緊放下了捂臉的手,低頭道歉。

    “我隻是公司一名行政助理,我不清楚您需要預定sa的是哪一家,這類事情麻煩交由專人負責。”因為早些時候四爺跟她說的話,自己手頭還有三百萬,所以她不由膨脹了,李青葉據理力爭道。

    若蘭盯著李青葉的臉,不由被她的一番話氣笑。

    “青羅灣的項目你也別管了,我管你是什助理,給我去預定明天sa,你今天開始就是我的生活秘書了。”若蘭高傲的說道。

    “別以為在四爺手下待了幾年,就能讓我們高看一眼,在我眼你不過是被我隨意使喚的一條狗。”若蘭手輕輕拍打著李青葉的臉頰。

    李青葉呆若木雞,渾身僵硬,心想要反駁一兩句,但是身體被若蘭強勢的氣場壓製根本說不出話來。

    若蘭也像是玩夠,玩到心情舒暢了,朱唇微張吐出一個‘滾’,將李青葉打發離開。

    李青葉是一個事業心很重的女人,若蘭的一席話,直接將她調崗,遠比開除讓她更加難受。因為她感覺到了自己的能力和努力,在若蘭的肆意妄為麵前一文不值。

    隨後,她聯係了若蘭的生活秘書,將預定的任務遞交專業人士負責;魂不守舍地離開了公司,準備回家。

    恰巧若蘭駕駛著她的紅色敞篷跑車在李青葉麵前奔軼絕塵而去。看著遠去的汽車尾燈,李青葉神色浮現一股怨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膽小多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膽小多疑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