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爪哇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到達爪哇

    澤林靠坐在吧台之上,輕輕搖晃著手的酒杯,若有所思的看著杯中琥珀色的液體。澤林不喝酒也不抽煙,認為酒精會讓人神經反應遲鈍;而抽煙會成癮,不利於自己的行動。

    郵箱再次收到了一則郵件,由陌生郵箱發出的一封郵件,並不是之前李青葉發送郵件的郵箱。

    這是由李青葉交付給四爺的工作郵箱發送的郵件,而發送的人也正是四爺。

    郵件內容很短,僅僅報告了四爺在家的消息,如同他們約定的那樣的報點,如果沒有句末的那個突兀的黑點的話。

    澤林回複了一句‘有特殊行程再通知我。’

    短暫的悠閑再次結束,澤林發自內心的開心起來,魚兒終於上鉤了。

    “定位到對方的位置了嗎?”四爺向身邊擺弄著電腦的程序員詢問道。

    “四爺,已經定位到了,在爪哇。”程序員回答道。

    程序員確認了對方確實是在爪哇之後,四爺便將他支走。

    ”爪哇,爪哇”四爺嘴念叨著。摸著自己的胡子,來回渡步,在腦海自己翻找著在爪哇有一定實力的仇家,最終結果當然是一無所獲。

    四爺有些苦惱,這樣一條在陰影躲藏的毒蛇,如今知曉了他的存在,就必須要將他還未露出獠牙之前將其鏟除。

    “若蘭,你怎看?”四爺稍作思考,心有了意向,但想先聽聽若蘭的想法。

    “引蛇出洞!”若蘭堅定說道“我們躲得過了一時,但不能躲一世,倒不如直接將他們引出來,徹底了卻後患。”

    若蘭的想法則是跟四爺的想法不謀而合。

    “沒錯,所以我接下來要去躺爪哇。”四爺點了點頭。

    “我覺得沒有必要,發個假消息,然後安排替身過去便好。”若蘭並不想四爺以身犯險。

    “我這不是以身犯險,到時候我必定會做好萬全的對策的,而況我覺得待在國內也不見得安全。”四爺搖頭說。

    四爺特近若蘭,靠在她耳邊鄭重地說道“光一個李青葉便收了這多錢,誰又敢保證我身邊沒有第二個第三個呢?如果,我不親自去一趟,怕是瞞不過那些人。”

    “膽小會被餓死的,你就當我去退休旅遊去了,你把精力放在青羅灣那邊吧。”四爺神色一鬆。

    “多帶些人,注意安全。”若蘭臉色凝重。

    四爺拍了拍若蘭肩膀,安撫道“放心,我絕不會以身犯險的。你要務必要注意安全。”

    然後再次編輯了一封郵件;‘四爺明天將會去爪哇。’

    ‘地點。’

    ‘預計會在龍目機場降落。’

    四爺回複了郵件之後,讓助理安排好明天的行程。

    “我得把李青葉也給帶上。”四爺說。

    “這樣不太好吧,我不太相信她。”若蘭直言不諱。

    和若蘭恰恰相反,四爺現在覺得投誠的李青葉遠比那些不明身份的人要可靠。

    “我決定了。”四爺堅決的態度,讓若蘭也不好在說什。

    第二天一大早,李青葉便被四爺安排的人接到了他的宅邸。

    “看起來,昨晚沒有休息好?”四爺精神奕奕地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到達爪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到達爪哇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