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廣告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突然的廣告

    李青葉並沒有她想象之中那般渴望澤林所承諾的巨額金錢,本來想狠狠報複四爺的她,事到臨頭卻改了注意。

    可能這就是女人。

    見四爺已經部署了多名保鏢去與之接觸,迅速給澤林發了一封郵件,簡單告知了四爺並不在龍目機場的消息,關於四爺的下一步行程是隻字未提。

    李青葉現在擔心的便是雙方接觸之後大打出手,據她的觀察,對方跟四爺怕是不死不休的關係,四爺這次行動也透露著一股誌在必得的態度;搞不好還會有性命之憂。

    更加擔心的是,如果隻是雙方進行一番友好接觸,兩方稍微對了對信息,自己雙麵間諜的身份必然會爆光,到時候怕是對自己是最不利的。

    所以為了自己著想,李青葉期望雙方還是不要見麵的好。

    “你這是緊張了嗎?”四爺不經意間看到李青葉緊張的情緒已經從臉上溢出來。

    四爺並沒有多想,隻當是沒有李青葉沒有見過世麵,小女兒式的緊張。

    “沒事的,沒事的“李青葉連忙擺手,解釋道“我隻是有點擔心那些保鏢的安危而已。”

    “用不著擔心,他們是最精銳的,對於他們而言,隻不過是小事一樁而已。”四爺對他安排的一行人是相當有自信。

    李青葉諾諾的點頭,岔開了這個話題。

    “四爺,我們接下來要去哪?”

    “爪哇首都機場降落之後,我再好好想想去哪逛逛吧。”四爺回答。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等待他安排的那些保鏢的消息,如果能輕鬆解決,那是最好不過,要是出了岔子,四爺是萬萬不可能隨意在爪哇亂逛的,若保鏢那邊在龍目出現嚴重問題;立即打道回府是四爺的最佳選擇。

    半小時之後,四爺帶著李青葉跟幾名隨身的保鏢下機,來到了機場的到達廳,恰好遇到一班客機降落,此時到達廳的人不少。

    此時達到大廳的大型廣告牌上顯示的是爪哇大臣康迪斯展開手臂的半身照,隔壁還用一個倒計時的led燈板。

    “小李,翻譯一下。”四爺俯身向李青葉吩咐道。

    廣告牌是爪哇文跟鷹語的雙語宣傳,四爺並不擅長鷹語,也不必要的擅長,因為身邊隨時都會跟著助理。

    “大標題是爪哇美好新未來,大概內容是爪哇準備建設ir綜合度假區,然後展望了未來。”李青葉簡略地翻譯給四爺聽。

    “ir綜合度假區是什?”四爺問道。

    “ir綜合度假區即是帶賭場的綜合度假區,爪哇想建設出第二個拉斯維加斯。”李青葉說“下個月,就會公布r綜合度假區的選址,隔壁的倒計時就是公布的時間。”

    賭場這種地方,真是不論建在哪,都是每年會有數百億的利潤,一筆超級大生意。

    四爺此時心思活絡了起來,因為他從這看到了巨大的商機;雖然自說退休,然而實際上不過是退居二線,不太管事罷了。

    四爺心想著事,按部就班的辦理好程序,離開空港。

    四爺一行人剛下車,到達了預定了酒店,這時在龍目機場提前下機的保鏢恰好聯絡了過來;心不在焉地接起,聽著電話對麵的保鏢頭子的匯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突然的廣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突然的廣告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