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葉的選擇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青葉的選擇

    離開房間的李青葉,對於四爺發布的任務有些苦惱。嘴上輕鬆接下打探消息的任務,然而這並不是她熟練的業務範圍,在國內有專門的部門完成這種事情,來到爪哇國內的部門就沒有那靈敏了。

    靈機一動拿出了自己的手機,在網絡上開始搜尋康迪斯的信息。

    分鍾之後便苦笑著把手機收回來,她是在國內最大搜索引擎搜尋,康迪斯在那上麵除了幾家國內小企業的廣告推廣,與一些無關緊要的同名名人並沒有什具有價值的信息,同樣在國內關注度不高的爪哇綜合度假區計劃也沒有得到什有用信息。

    爪哇綜合度假區計劃隻能隻言片語,隻能知曉這項計劃是由爪哇首相主力推動的,以及計劃的一些粗略描述,最新的資訊已然是六七個月前的老消息。

    李青葉眉頭緊鎖,難道要去直接接觸相關人員嗎?可是她連康迪斯的基本相關資料都沒有多少,最有價值的還是從滿街的康迪斯宣傳廣告知曉的。

    就在李青葉站在酒店大廳思考的時候,酒店迎來了西裝革履的康迪斯跟他的五名隨行人員。

    李青葉也恰好的看到了康迪斯一行人,瞬間認出了領頭的正是康迪斯。

    心想真是得來不費工夫,李青葉激動地站了起來,壓抑住內心的激動,默默地跟了上去;想著在大廳直接接觸他們不太方便,準備先跟蹤一下,了解一下。

    康迪斯站在前台前,他的助理在與前台的服務人員交談著,用著爪哇語交流;李青葉聽不懂,但是看到前台服務生微笑著交給他的幾張門卡,心領神會康迪斯一行人在這家酒店訂了房間,準備住下。

    李青葉心大喊一聲nice,繼續沉默地跟著他們,計劃先看一下康迪斯他們的房間號是多少,然後跟四爺匯報一下,看看是直接接觸還是另行計劃。

    就這樣,李青葉默默跟著他們進入電梯。

    ‘1203、1204、1205’,李青葉記下幾人的房間號,兩人一間房。

    隨後李青葉便準備回去先四爺回報狀況了。

    突然一股力量扯住了李青葉的手臂,直接將她拉入了一間酒店房間。

    驚慌失措的她在撞見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那個導致她來到爪哇,讓她好一陣提心吊膽的混蛋。

    “快放開我,不放手我就要喊非禮了。”李青葉急不擇言;扭頭不敢直視澤林的臉。

    李青葉想假裝不認識,但是澤林並不能假裝不認識。

    “這快就把我忘記了嗎?再見到你讓我很開心呢?不如讓我們再好好聊一下。”澤林說完突然放開了她,導致她突然失去重心,倒在地上。

    李青葉見狀立即要想掙紮站起來,往澤林身後的門口衝去,想要迅速離開。

    但是馬上她企圖逃走的動作停了下來,澤林把房門擋的嚴嚴實,想要逃走無論如何都是不可能的了。

    澤林沉默的看著她停止了逃跑,然後她轉身在房間的沙發坐下。

    “說吧,這次想怎樣。”李青葉麵如死灰,看著澤林靠在門上。

    “不想怎樣。”澤林跟她打著啞謎。

    心卻是十分懊悔,沒想到會這早就會再次撞見李青葉,按照他一貫的準則,在一場局出場過一次的人,是絕不能再次以另一個人的身份再次出場見同一個人的,但獨身一人的他實在沒有辦法,隻能身兼數職。而且第二次出場時機未到,便發現了被四爺派出來打探消息的李青葉;索性準備把李青葉也拉入了計劃之中。

    “四爺不在,我自己來爪哇的,別找四爺麻煩了。”李青葉企圖解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青葉的選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青葉的選擇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