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澤是澤林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林澤是澤林

    李青葉苦澀一笑,四爺給出的誘餌顯得很吸引人,卻不是這好拿的。

    “我懂了。”李青葉說。

    “懂了就好,利用一切你能利用的東西,有需要協助的可以直接跟我提,這個任務我就交給你。”四爺笑著點了點頭,說道“沒做好,也就別回來了,自己遊回國吧。”

    李青葉臉色一變,告辭一聲,離開了房間。

    四爺身邊的保鏢,見李青葉離開了房間,隨後附身湊到四爺耳邊說道“四爺,需要跟著她嗎?”

    “不必了,相信她能做好。”四爺搖了搖頭,然後吩咐道“讓國內馬上安排一組人過來,我可不會完全寄托在她一個人身上。”

    離開四爺身邊的李青葉直接來到了澤林的門前,敲響了他的房門。

    澤林這時候剛剛洗完澡,拿著浴巾擦拭著自己的頭發,聽到門鈴作響,不以為然的拿著浴巾打開了門。

    來了,澤林暗地了心情舒暢很多,要是李青葉不來找自己怕是又得要改變計劃,好在李青葉還是如他所料那般來找他了。

    “來了啊。”澤林藏起心中的愉悅,不動聲色地說道。

    把房門打開,自然隨意地往走去,坐在沙發上,自顧自的繼續擦拭頭發。

    李青葉鑽進澤林的房間,伸頭往走廊掃了一下,見空無一人連忙帶上了門。

    雙眼緊緊盯著沙發上的澤林,站在門廳一動不動。

    澤林也把她當做了空氣,一言不發。

    終究還是李青葉沉不住氣,走到沙發前,靠著澤林坐下。

    “你說對了,現在來找你了。”

    “哦”澤林隨口敷衍道,裝作一副對李青葉絲毫不感興趣的樣子。

    “我叫李青葉,曾經是四爺的助理。”李青葉繼續說道“現在我想搞錢。”

    澤林放下了手的毛巾,似乎提起興趣。

    “你想讓我做什,我接下來會配合你的”李青葉輕咬了一下嘴唇,頓了一下,說“錢我要分一半。”

    “先不談別的,我現在更好奇四爺剛跟你說了什。”澤林雙手隨意梳理了一下自己的頭發。

    李青葉將四爺的話,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澤林。

    澤林早就猜測李青葉早已跟四爺不是同一條心,不然他在李青葉出現的時候根本不會再與她接觸,然而聽李青葉親口提到與四爺恩斷義絕一心搞錢,還是有點小驚訝的。

    “最多兩成”澤林胸有成竹地隨口報了個分成。

    “好,兩成就兩成。”李青葉迅速應了下來。

    李青葉建議五五分賬不過是漫天要價,二八分她已然十分滿意,另外便是她已經得罪了若蘭,現在四爺已然不再在意她;心知等到回國之後,無論結果如何她都很難在集團待下去了,至於四爺的承諾她也不再當一回事,什總裁任命是絕不會輪到她的。

    “明智之選。”澤林繼續偽裝的自信滿滿的樣子,心卻有點不順,早知說半成了。

    “做完這一票,跑車、遊艇和你的第二人生就會來了。”澤林說“我準備在四爺身上弄三百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林澤是澤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林澤是澤林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