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沙縣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亞沙縣

    此時澤林好像也發現了李青葉,緩下腳步向李青葉微笑致意。

    李青葉看到澤林注意到了自己,也便揮了揮手臂。

    澤林隨後快步追上了康迪斯大臣,用著最近剛學的爪哇話說道“康迪斯大臣,你們慢走,祝你演講順利。”

    康迪斯遲疑地點了點頭,說了句“謝謝。”

    澤林恭敬地一鞠躬,快步向李青葉走來。

    康迪斯看到澤林快速離開了,也繼續前往演講現場,困惑地向身旁的秘書問道“剛那是誰?”

    “不清楚,我也不認識。”

    李青葉帶著澤林在大廳坐下,澤林順便讓侍者上了兩杯卡布奇諾,四爺也找了找臨近的桌子坐下,側著身子在暗中觀察。

    “沒想到我們還能再次相遇,美麗的小姐”澤林握住阿姨上的那杯卡布奇諾,臉上洋溢著笑容。

    “的確呢,沒想到還能再次見到林澤先生。”李青葉將隨手手袋放在一旁的空椅子上,相比於澤林的輕鬆隨意,知曉四爺在一旁暗中觀察的李青葉顯得拘謹很多。

    “其實我這次是有事想要問林澤先生。”李青葉的語音稍顯僵硬。

    “什事?”澤林端起杯子吹了一口氣。

    “那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綜合度假中心”李青葉很直白的問道。

    “等等,等等。”澤林放下了手中的卡布奇諾,連忙打斷了李青葉的話“關於這件事,我覺得沒什好談的。”

    “那至少透露一下在哪建。”李青葉像念台本一般。

    “我不是說了沒什好談的嗎?”澤林敷衍著。

    雙方都是用鷹語交流,四爺雖說不擅長鷹語,但是也是能粗略聽懂他們的交談內容,手指彎曲有節奏地敲擊著自己的大腿。

    “巨港、拉萬、布達“李青葉開始一個個念著爪哇知名地點。

    “停停停,別說了!”澤林打斷了李青葉的話,長籲一口氣說道“昨晚的偶遇是設計好的吧?你背後的人到底是誰?”

    李青葉啞然失聲,目光轉向了一旁的四爺。心想到你出場了。

    聽到雙方明顯有些談崩,四爺明顯坐不住,不失所望地行動了起來,走向了李青葉。

    將李青葉的手包隨後扔到地上,大刀闊斧地坐了下來。對澤林說道“你好,哈比比先生。”

    “一點見麵禮,”四爺從口袋掏出了一個厚重的信封,雙手遞了出去。

    澤林拿起信封,打開從麵抽出一遝綠油油的美金,神情嚴肅的盯著四爺;把美金放好,將信封遞回了四爺麵前,嚴肅地說道“你難道不知道我們大臣是出了名的廉潔奉公,兩袖清風嗎?”

    “說笑了,不是給大臣的,這是給您的,這是給您妻子的生日賀禮。”四爺打了個哈哈。

    “我不能收,我根本不是大臣的什秘書。你們搞錯了。”說罷澤林拿起自己的提包,便企圖離開。

    開什玩笑呢,你當我沒看到你是跟康迪斯大臣一起出來,還有說有笑的嗎?

    四爺看澤林隨意找了個理由,便直接了當的拒絕了,臉色不由發黑,大馬金刀的坐姿也調整過來,雙手放在桌麵上。

    “青葉可是全部跟我說了,昨晚你灌醉她,還強行玷汙了她。”

    四爺說道。

    “沒有的事,昨晚我們你情我願的”澤林連忙解釋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亞沙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亞沙縣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