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戲開幕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大戲開幕

    澤林看了一眼,便混入了人群之中,看到擦拭著眼淚的李青葉,露出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亞沙縣”四爺口中喃喃道。

    “四爺,那個人回到大臣的房間了,需要繼續監視嗎?”四爺的手下回到了四爺的身邊,詢問道。

    “不用了,太過了反而不好。”四爺一揮手,他對澤林偽裝的大臣秘書身份,並沒有懷疑。

    “國內派的專家團已經下飛機了,現在正在從機場過來,大概半小時能到。”四爺的手下說。

    “到了讓他們去我那開個討論會。”四爺點了點頭。

    然後吩咐他去安排住宿房間,離開了大廳。

    半個小時後,四爺的專家團隊如約而至。

    “首先,感謝大家馬不停蹄地趕到爪哇,希望大家能盡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四爺此時正在套房客廳跟剛到的十人團隊開著會。

    十人團隊皆圍坐在客廳中,七男三女皆是四爺集團的精銳商務團隊。

    “這是爪哇的亞沙縣。”他們看著四爺指著利用套間配套的投影設備投影的亞沙縣及周邊地區的地圖。

    “我長話短說,目前有兩個任務交給在座的各位。”四爺頓了頓,說道“第一,我需要你們調查清楚亞沙縣的地質人文信息,主要方麵圍繞填海造陸有沒有可行性,以及旅遊開發價值,目光盡量放在沿海地區。”

    四爺向在操作投影儀的李青葉使了個眼色,李青葉立刻心領神會地切換了t,調出了爪哇的綜合度假區計劃的照片。

    “第二,給我跟進好爪哇的綜合度假區計劃進度,了解有哪些公司已經參與其中。關於細節方麵由李青葉待會給你們說明。”四爺看著客廳中剛到達的團隊,每個人臉上都或多或少的帶著疲憊,心知該上蘿卜了,說道“如果各位能在明天給我一個讓我滿意的結果,大家這個月就會額外收獲到十三個月工資的獎金。”

    這七男三女的團隊,無疑是四爺集團中最精銳的一批精英力量,相應的每個月的工資都在萬左右,十三個月工資對他們而言是一根大蘿卜。

    看著李青葉帶著眼發光的十人團隊離開了客廳,四爺滿意的點了點頭。

    將工作下發完成的四爺,想起來今天若蘭主導的青羅灣計劃已經到競拍環節了,想著是時候了解一下事情進展,於是便撥通了若蘭的電話。

    在劉軒的瘋狂抬價之下,青羅灣已經到達兩百億八千萬的高價;麵色鐵青的若蘭看著集團的分析師再瘋狂分析解釋著劉軒的高價已經完全遠超市價,已經是市價的三倍。

    若蘭無法接受這場競拍的結果,本來想著四爺退居二線,她首次掌權主導的青羅灣項目,能給她帶來一個開門紅。在劉軒看似瘋狂的競價碾壓之下,之前的諸多努力皆付之東流。

    而此時四爺的電話,恰好響起。

    若蘭調整一下心情,離開了拍賣場,來到一處僻靜無人之地,接了電話。

    “若蘭,吃了沒?”四爺的聲音從話筒傳了出來。

    “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大戲開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大戲開幕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