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你不信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說了你不信

    離開酒店的澤林,搭上了前往爪哇龍目的航班,到達龍目之後,在當地租車行租了了一輛別克車,準備為龍目設下的局進行善後。

    當時他沒多想,在三名工具人完成自己的劇情演繹之後,沒多久就將他們召回了係統。現在想來還是太倉促了,未免會露出一些破綻,好在通過李青葉知道四爺並沒有把龍目一事多放在心上,但是為了計劃不提前暴露還是得前往龍目進行善後

    剛上車,收到了李青葉發來的消息。

    四爺已經在著手亞沙縣的相關事宜,澤林得到魚兒已經如他所願穩穩咬勾的消息,心情也開心了不少。

    然後他看到係統上的導演點數,心情卻再也美麗不起來。

    澤林在國內花了500導演點兌點這個世界的資金,除去初次在李青葉身上的三百萬,在國內以及爪哇各方麵零碎花銷不過五十萬,還剩餘不少金錢。花費400點導演點雇傭了三名工具人在龍目演戲,還有一名工具人在桑桑吉島待命,說不定還得繼續雇傭工具人。

    現在已經花費了900點導演值,當初兌換的2000點導演值隻剩下了1100點,已然消費近半。

    這次澤林接到的任務是從四爺手中賺取一億,可以重複完成,單次任務獎勵100點導演值或者隨機道具。澤林並不滿足單次完成任務,所以才如此大投入的做了這個局。現在他已經投入900點導演值,這就說明他至少要把桑桑吉島用九億賣給四爺才能收支平衡,但是九億的這個目標在他看來隻要不出錯,從四爺手上賺九億並不是特別困難,畢竟四爺的集團在電影可是可以拿出三百億跟劉軒共同開發青羅灣的大公司。

    澤林雖然並不在乎錢,但還是不由得覺得自己的大手大腳,畢竟有許多支出並非是必要的,而且他現在擁有的導演值都是在他的世界用他自己的全副家產換出來的。

    “下次任務絕對不花這多了。”澤林看著餘額,心想到。

    時間稍晚,在爪哇龍目警局內,四爺帶來爪哇的保鏢頭子因為涉嫌違法聚眾鬥毆被關在了拘留室內,對著安保公司派來的假釋他們一行人的律師一臉嚴肅地說道“我要說的事,你千萬別害怕。“

    “我是律師,我不會怕。”律師拍了拍胸口,說道“你請說。”

    “我當時,看到那三個人,拿刀捅自己。”保鏢頭子雙手緊緊抓住了鐵欄杆,緊張地說道“然後他們沒氣了。”

    “嗯嗯。”律師掏出了自己的錄音筆,開啟了錄音。

    “然後、然後”保鏢頭子言語中帶著驚恐,說道“然後他們就變成了泡沫。”

    “哦哦,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律師嘴角抽了一下,唱了起來。

    “不是歌啊!”保鏢頭子迅速否定道。

    “那種解壓用的?”律師動動拇指食指做了個捏的動作。

    “不是啊。”

    “硬的那種?”

    “不是啊!肥皂水知道嗎?吹出來的那種,七彩的,一戳就破的那種啊?”保鏢頭子略顯癲狂地搖晃著鐵欄杆。

    “明白了,你繼續說。”律師雙手下壓,讓他先冷靜下來。

    “那三個倒在地上,人被殺就會死,試問誰不知道,當時我上去看,全都沒氣了,就在我站起來的時候,他們就在我腳邊全部變成了泡沫,泡沫啊!就像美人魚那樣!到現在我覺得我的腳還是濕的,我覺得我褲子都有點濕。我就像個”保鏢頭子自己越說表情越是惶恐。

    律師偏過頭去,肩膀止不住得顫抖。

    “你在笑什?”保鏢頭子指著他,吼道。

    “我想起了高興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說了你不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說了你不信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