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一下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考慮一下

    第二天,經過四爺從國內調遣來到爪哇的團隊的研究,成果在一大清早就被擺上了四爺的桌案。

    “四爺,經過我們昨晚的研究,我們發現亞沙縣這個地方,確實有填海造陸的基礎,這座濱臨印度洋的沿海小城,近海領域的地質條件也符合標準,按照我們國內的標準來說批文不難拿下。”頂著兩個熊貓眼的專家組代表,指著亞沙縣的地圖比劃道“而且施工難度也不大,臨近便有一條預計今年可以竣工通車的國家高速。”

    “簡而言之就是,如果已知綜合度假區計劃屬實的話,此處被定為綜合度假區的選址是必然的。”他推了推眼鏡,頓了一下,說“現在隻怕

    “不用擔心,其餘的我會找找人跟進的。”四爺舉手打斷了他的話,又問道“那康迪斯那邊接觸的怎樣了。”

    “沒有進展,談到綜合度假區計劃他就顯得油米不進。”代表搖了搖頭。

    “那就先暫時停止與康迪斯的接觸吧,以免生惡。”四爺又問道“那亞沙縣最具投資潛力的地方有哪些?”

    “主要有三個方案,第一個,便是亞沙縣的市區,水電網絡跟交通網絡完善,開發成本跟風險都很低,相應的周期跟回報率也一般。”

    “嗯嗯。”四爺點頭示意他繼續說。

    “第二個便是亞沙縣沿海地區,收購難度大、投資成本跟風險也是居高不下,雖然在開發的收獲顯而易見是比其他方案要高,但是考慮到綜合度假區估計是由爪哇那個主導的,所以並不建議選擇這個方案。”

    “第三個,就是這。”代表在亞沙縣海邊那塊離岸島嶼上畫了圈,說道“這座私人所屬的無人島是我們目前認為最佳的地點,島上的地質雖然不適合大肆興建土木工程,但是免除了填海的必要,獨特的地理環境也有利於建設完成之後成為一處代表性建築。”

    四爺被勾起了興趣,坐直身子,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座島嶼,那個桑桑吉島。

    “準備一下,我們登島看一下。”四爺吩咐道。

    眾人也已經明白四爺從三個方案中選擇了哪個。

    傍晚的時候,四爺帶著李青葉還有那名專家團隊代表登上了桑桑吉島。

    “這座島是在爪哇還是荷屬時期以所有者桑桑吉的名字來命名的,麵積31平方公,從亞沙縣碼頭坐船需要十分鍾,也可以架一座橋連接亞沙縣。”代表照本宣讀道。

    “所以,如果我們將這座島買下來,建成我們集團的度假中心,那就跟綜合度假區一體化了。”四爺說道。

    “這樣一來,我們集團必然是大賺特賺,成功步向國際化了。”李青葉附和道,她穿著高跟鞋,行走在石礫海岸上並不好走。

    “現在這座島的所有者是桑桑吉的孫子卡卡吉,在島上經營著一家民宿旅館,不定期營業,除了旅遊旺季來周邊旅遊的旅行者跟垂釣者之外就沒有什客人了,根本沒有辦法正常營業。李青葉已經通過海邊的他留下的廣告牌聯係到了他,他現在正在島上等著我們。”李青葉指向了桑桑吉島唯一的建築。

    “看起來跟普通民居沒有區別,他會願意賣給我們嗎?”李青葉說。她的目光順著他的手指看到那幾間高腳房,心想‘這就是你準備的誘餌嗎?’。

    “隻要掏錢就能輕易搞定了,不過是一個窮人家的孩子而已。”四爺看著那幾間小破房說道“問題在於怎樣壓低價格入手。”

    “整座島的評估價值是多少。”四爺向一旁的代表問道。

    “整體估值180億華元,因為麵積太大,而且不適合工業開發,所以一直以來可以說是無人問津。”專家團的代表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考慮一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考慮一下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