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片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小卡片

    的確一百億完全不能滿足澤林的胃口,他的目標是三百億。

    澤林正在亞沙縣的市區,通過工具人反饋的信息得知了四爺的報價。

    他的目標是將這座島賣出300億的高價,但是商業運作中這大筆的資金肯定是不可能一次性付清的,哪怕是世界上最大的集團也難以豪爽的拿出三百億的現金;也就是說以一百億賣出,四爺頂多會付出二十億左右的定金,剩餘的尾款肯定隻會選擇分期支付。

    是所以澤林要訂三百億的目標,是因為他隻是在設局而已,短時間內可以蒙蔽四爺,但根本沒有辦法等到全款付清的一天,而且三百億的項目,通過電影中若蘭投資三百億跟劉軒共同開發青羅灣可以知道,這數額的項目,他們完全可以承擔。

    澤林通過李青葉的消息知曉了四爺給出的估價是一百八十億,就算沒有達到三百億的目標,也得抬價到兩百億吧。

    所以澤林給工具人再次下達了任務。

    當晚,四爺選擇了在島上過夜。

    海島上海風陣陣,把白日的悶熱一掃而空,空氣都帶著鹹鹹的濕潤海風。

    此時,工具人卡卡吉正在清洗餐具,集團專家團的代表被四爺打發想去休息了,四爺坐在屋外跟李青葉看著海景隨意交流著。

    “對對對,難得有這悠閑的時刻了。”四爺手捏著杯中啤酒,爽朗地笑道。

    李青葉坐在一旁陪著四爺,時不時瞟一眼屋內的卡卡吉。

    “以後還是很多機會的,畢竟我現在已經退休了。”四爺眼神有些暗淡,看著遠處的亞沙縣的燈光感慨道“畢竟我也老了。”

    四爺沉默地喝了一口,李青葉再次給空空如也的酒杯添上了酒。

    “四爺,話說巨資買島會不會風險太大了?”李青葉動了勸說的心思,雖然四爺為人霸道,她有許多方麵很不滿四爺,但是相處時間長了,終歸是有感情的。

    “大風險大回報,膽小多疑必有窮愁。”四爺說“如果不搶占先機,等一切都明朗,一切都晚了。”

    四爺看了一眼李青葉欲言又止的樣子,臉上浮現了一抹笑意。

    “自然這些風險是由我來承擔,這些事情,你大可不必在意,專心做好我給你的任務就好了。”四爺和煦地說。

    不知是情到自然,還是酒意上頭,四爺吐露了心聲。

    “我這個人什大風大浪沒經曆過,股災、金融風暴、商場勾心鬥角,我都挺過來了;現在我不說富可敵國,也是富甲一方了,可我還是不停的工作、賺錢,直到若蘭也大了,我也老了才興起退休的心思。”四爺舉杯輕抿了一口酒,繼續說道“人很多時候並不是為自己而活,我年輕的時候對這話嗤之以鼻;等集團大了,手下靠著我吃飯的人越來越多,我終究還是懂了,我得為了你們負責,得要帶著你們走向更好的未來。”

    “接一句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自然可以瀟灑度過此生,但我終究得做點不能不做的事情。”四爺微醺說道“如今這好的機遇放在我麵前,我不把握住,可就太對不起你們了。”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這一切隻是一場”李青葉細若蚊吟。

    “滿上!”四爺把杯子一砸,不知有沒有聽清李青葉的話,但是打斷了李青葉的話,順帶打消了她剛剛聚起的勇氣。

    李青葉慌忙拿起酒瓶想要添酒,當瓶子已經沒酒了。

    “算了,你先去休息吧,讓我自己待一下,”四爺吩咐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小卡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小卡片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