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億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三百億

    在四爺的強行要求之下,三人連夜乘船回到了亞沙縣的市區。

    專家團的代表火速聯係自己的隊員們,讓他們開始著手調查‘聖地亞哥地產和安美萊肯地產’。

    好在他們的效率不低,半個小時之後就把情況反饋到了四爺這。

    “難怪那個人對我們的報價根本不為所動,原來是這兩家公司已經跟他接觸過了。”專家看著資料,一臉愁雲。

    “根據我們調查的結果,聖地亞哥地產是一家爪哇本土企業,算得上是行業的巨頭而且具有一些爪哇國家的背景,另外安美萊肯地產則是一家美國地產大鱷,哪怕是放眼全球也是數一數二的企業。”專家向四爺匯報道“它們無論是財力還是影響力都比我們強不少,所以如果是這兩家企業盯上了桑桑吉島,我們如果再跟他們競爭是非常困難的,哪怕是成功到手,付出的代價也不會小。”

    聽到這些不利好的消息,四爺不怒反笑,狠狠地錘了兩下辦公桌。

    “四爺,這是?”李青葉靠到專家邊上,附耳輕語道。

    “氣的吧?”專家撇了撇嘴。

    “你說什?”雖然兩人聲音已經盡量壓低了,但是四爺還是聽到了。

    “你們懂不懂?這代表著原來的我是在賭,現在的我是在投資。”四爺說。

    “我問你們如果根本不懂投資,怎樣才能投資方麵獲得最簡單的成功呢?不如跟著投資之神巴菲特。”四爺自問自答道,現在他的心情顯得相當不錯。

    “所以說桑桑吉島也被這兩家公司看好,證明了我們選擇也是沒有問題的。”專家茅塞頓開,說道“也就是我們現在隻需要跟他們競價,在他們眼中先將桑桑吉島搶下。”

    “不,我不準備跟他們有任何接觸。”四爺搖了搖頭,然後說道“我準備直接溢價收購,馬上讓人準備錢。”

    “溢價多少?”李青葉問道。

    “三百億。”四爺豎起了三根手指。

    “太多了,集團董事會不可能通過的。”李青葉皺緊了眉頭,說道“哪怕是青羅灣項目目前擱淺,集團恐怕也很難投入這大一筆錢。”

    “那這事還是我去弄吧,要知道,那是我的集團。你們不用管其他的,先把購島的合約給我準備好,排他協議也要準備。”四爺渾身透著一股勢在必得的氣勢。“桑桑吉島,我明天就要。”

    “好的四爺,我們立即去準備。”專家被四爺的氣勢感染,像打了雞血一樣拉著欲言又止的李青葉離開了房間。

    兩人剛離開房間,專家鬆開了抓著李青葉的手,吩咐道“回去睡覺吧。”

    “但是,不是要準備”

    “那種東西大把,明天出發之前拿以前套用過的模板改一下就可以了。”專家打了個哈欠,把李青葉塞進了她自己的房間,不以為然地說道“去睡吧,我會安排人弄的,休息好一點。”

    李青葉心情複雜地躺上了床。

    而四爺此時接到了一個電話,是他的雇的保鏢頭子打來的。

    “四爺,我們待會就到亞沙縣了。”保鏢頭子說道。

    “到了之後幫我查件事”四爺交代完任務,便掛了電話。

    然後聯係到了國內,打到了若蘭的電話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三百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三百億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