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葉的背叛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李青葉的背叛

    李青葉將卡卡吉的手的筆拍飛了出去,眾人的目光全部匯聚到了她的身上。

    四爺跟他的專家助手皆是一年怒容地瞪著她,專家喝到“李青葉,你知道你現在在幹什?”

    “趕緊道歉,然後滾到一邊去。”四爺陰沉著臉。

    卡卡吉笑了笑,自顧自地撿起筆,毫不在意的笑了笑,想繼續要簽字。

    “我當然知道我在幹什!”李青葉從卡卡吉的手下把合同文件拽走。

    李青葉雖然平日膽小怕事易妥協,但是每個人的身體不都是蘊含著自己獨特的倔強的嗎?她在這單合同即將完成之際,澤林即將等手之時,她攢足了勇氣。

    “就算是讓他簽字也根本沒有絲毫意義!因為他根本就不是島主!”李青葉吼道。

    “再說這種投機之事,根本不是投資,隻是投機而已,靠著賭運氣,如此草率地決定了整個集團的未來!我希望您能穩重一些,有一個大企業家該有的樣子。”說道後麵,李青葉聲音帶上了一絲哀求。

    眾人都愣住了,看到李青葉表現的像以死相諫伍子胥,又似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諸葛亮。

    澤林收到了係統工具人的反饋,自知李青葉還是那個善良的女孩,破壞了自己的自己的計劃,但是他還有著後手。他迅速開始操作起工具人啟動了後手。

    “話說,李小姐不是您讓我偽裝成島主,然後簽字騙取一筆錢的嗎?怎您又突然這樣?”卡卡吉突然一道流利的中文打破了此時的平靜。

    “?”李青葉緩慢地打出了一個問號。

    四爺也想起來,上島之前的一切都是交由李青葉來負責;‘是那時候布的局?’四爺心想道。

    眾人看向當代伍子胥李青葉的眼神帶上懷疑。

    就在這時候,保鏢頭子帶著一行人闖進了室內,大聲喊道“四爺,我來了。”

    四爺聽見是自己雇的保鏢頭子的聲音,便站起身來,看向了闖入的保鏢頭子。

    一鼓作氣二而竭三而衰,李青葉好不容易攢起的氣勢被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瞬間打散。

    “四爺,我按照您的吩咐調查了一下,這是桑桑吉島的所有者,桑吉達。”保鏢頭子向後勾了勾手指,手下將一名抱著木吉他白人男子推搡著進到了房間。“剛找到他的時候,還在亞沙縣的車站前彈吉他呢。”

    “hello?”桑吉達抱著吉他,尷尬地打了一聲招呼。

    “果然。”四爺雙手環抱在胸前,轉身走向李青葉,說道“其實我老早就覺得不對勁了,你好像連桑桑吉島的網絡資訊都沒有查過呢?原本我以為,島主隻不過是曬黑了。”

    “哪怕是國內或者國外的百科上麵,桑桑吉島的主人都不是本地爪哇人。”四爺接過助手遞過來的手,搜索了一下,然後塞到了李青葉手。

    上麵顯示的是國內最大的百科文庫的資料,赫然顯示了桑桑吉島原本在河屬殖民時期就是一名河蘭人的私人島嶼。

    “我是真的沒想到你敢。”四爺扯了扯嘴角。

    “”李青葉看到自己身上的黑鍋越來越多,想要為自己辯解一番。

    “嗚嗚嗚”

    一隻孔武有力的大手握住了李青葉的喉嚨讓她擺脫了地心引力,雙腳離開了地麵,她說不出話來,瘋狂地揮舞著雙手擊打著保鏢頭子。

    “剛剛還威風八麵地對我評頭論足,真是好厲害。”四爺戲謔地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李青葉的背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李青葉的背叛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