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完成度300/1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任務完成度300/1

    四爺背影逐漸消失在了李青葉的視線之中,海灘上隻剩下了被綁在木樁上的兩人,跟保鏢頭子。

    保鏢頭子看到四爺已經走遠,緩步向李青葉走來。

    李青葉終於將嘴的破布吐了出來,看著站在麵前的高大身影,牙齒忍不住地開始打顫,滿臉驚容。

    保鏢頭子從西服,掏出了一把手槍,抵住了李青葉的額頭。

    李青葉瘋狂地搖頭,感受到了鋼鐵的冰冷,打顫著向保鏢頭子哀求道“最後能求你一件事嗎?”

    “別說這種廢話了。”保鏢頭子冷酷地說道。

    然後果斷地打開了保險,扣動了扳機。

    ‘砰’‘砰’,兩聲清脆的槍聲,震徹桑桑吉島。

    四爺坐上了離島的船,行駛在歸途之上,聽到島上傳來的兩聲噪音。

    ‘看來已經結束了,可惜了。’四爺心想,臉上帶著一絲惋惜,深吸了一口迎麵而來的海風,覺得今天的海風特別鹹腥。

    不過四爺也隻是稍微惋惜了一下,他前進的路上是絕對不允許有障礙。

    四爺一行人回到了亞沙縣。

    專家助理把剛剛簽署的文件被交付給了四爺,臉色有些別扭地說道“四爺,我想暫時先調整一下。餘下的事情麻煩交給其他人吧。”

    “好,我給你放幾天假,你去調整一下心態吧。”四爺接過文件,滿不在乎地說道。

    專家剛走,後腳若蘭的電話就打到了四爺的電話上。

    “桑桑吉島那邊怎樣了?”四爺剛接,若蘭的聲音就從電話傳出來。

    “一切順利,你那邊可以開始造勢了。”四爺回道。

    四爺順利拿出了60億資金,顯然沒有他在人前表現得如此輕鬆,無論是集團內董事還是手下的職員都對他表示了不信任,隻有少數人是堅定不移地信任著他。青羅灣項目擱淺,於是為這一項目準備的資金暫時閑置,而他不過是靠著自家對集團的高度操控和對董事會畫的大餅,強行抽取了這一把筆資金。

    對於澤林而言,計劃已經謝幕,而對於四爺的計劃來講不過是剛剛開始。

    得到四爺的答複,國內的若蘭開始行動起來,開始通過手段散布利空信息,將自身股價做低,協同大股東一些大量吃進散戶的股份;等到爪哇塵埃落地,綜合度假區計劃公布之後,再大肆宣傳利好信息;用一套樸實無華的先抑後揚,實現自身的資產的暴漲。這一計劃也是董事會之所以批這大一筆資金給四爺使用的重要原因。

    若蘭方麵開始緊鑼密鼓地行動了起來,馬上四爺60億購島的消息就會在國內滿天飛。

    在亞沙縣休息了一天,四爺今天早早起來打開了電腦,看了一下集團的股市持續飄綠,在幕後人員的操作下,經曆了兩個跌停,如果不是時間不予許,他還能割更多的韭菜。

    四爺滿心喜悅的帶著剩餘的手下,離開了亞沙縣,前往最近的機場,準備重新開展自己的爪哇行。

    臨上飛機,四爺突然接到了若蘭的電話,若蘭驚慌失措地說道“爸,不知道怎回事,集團賬麵上突然消失了240億!”

    “母公司的賬麵現金已經歸空,各個子公司都被抽調了現金,向銀行方麵詢問,他們說是正常操作,而且是在爪哇那邊支出的。這是怎回事?”

    “交易賬戶能凍結嗎?”聽到若蘭的話,四爺臉色不禁凝重了起來。

    “交易已經完成,銀行方麵已經是沒有辦法操作了,而且這筆錢已經不知去向,怎辦啊?”若蘭說道這已經帶上了哭腔,她的話如同一把巨錘敲擊在四爺的胸口。

    “沒事的,沒事的,這大一筆巨款,不可能不翼而飛的。報警先,不用太擔心,按住消息不要讓公司人心惶惶。”四爺故作鎮靜,安慰著若蘭,也是安慰著自己;說道“現在我們手握著爪哇綜合度假區項目,就算是這240億真的追不回了也沒關係,風投和股市都會給我們送錢的,我們倒不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任務完成度30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任務完成度300/1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