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打正著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歪打正著

    “那你呢?拿著錢有意義嗎?”李青葉接過了水杯,沒有回答,反問道。

    “那可是錢,哪有人問賺不賺錢有沒有意義的。”澤林僻重就輕說道。

    總不可能說是,我接了個任務,在四爺那邊撈錢,其他我不管吧。

    李青葉眼帶著一抹迷茫,喝了一口水;她從那天被保鏢頭子從島上帶來此處安全屋軟禁著,除了不允許離開跟外界接觸一切都算是蠻自由的。但還是被關的有些自閉,今天是斷絕飲食的她第一次飲水,衣服都有些發酸了。

    “可是,雖然四爺算不上好人,但是”李青葉用水潤濕了嘴唇,垂頭說道“我就是在想,四爺以後會怎樣。”

    澤林順著李青葉的思路,笑吟吟地說道“放心吧,雖然300億很多,對於集團而言也不是個小數目,但就算這筆錢打了水漂也倒不了的。”

    “倒是對於他本人來說,可是畢生難忘的一段經曆了,說不定會被迫擔下全部責任,連同她女兒一起滾出集團。”澤林席地而坐,做在李青葉的身邊,滿臉輕鬆地補充道“你不是一直都不太喜歡他們一家子的嗎?”

    李青葉臉色沉重地盯著手的水杯,兩道眉毛想要糾纏道一起。

    澤林在身上摸索出來一張卡,遞到了李青葉的麵前,說道“雖然你最後坑了我一把,但還是感謝你幫忙才這順利,而且我也不是什記仇的人。這是你的演出費用,打過折的。”

    李青葉木楞地接過了卡,盯著自己的演出費用,有些哭笑不得,說道“我尋思著這是為了哪般啊,想做好人又不能做到底,想做壞人又沒能壞到底,搞到現在這個地步,不上不下的,錢沒撈著人還沒了。”

    “那你是後悔了嗎?後悔做了,還是後悔沒做多點?”澤林說。

    “都後悔,想要放下底線,卻沒放下;想要壞到底,卻又總是撿起來。”李青葉扯出一個自嘲般的苦笑“我這種就是典型的做了表子還想立牌坊吧?”

    “”澤林沉默地盯著李青葉。

    “我說如果,如果我讓你把錢還給四爺”李青葉放下了水杯,望向澤林說道。

    “你想必不會答應的吧。”李青葉說完,又自己回答了,說出來就心知說了傻話。

    “可以喔。”澤林隨口回道,對於他來說,這筆錢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這個世界的金錢對於澤林來說就是電影拍攝使用的道具幣,而係統的導演點數就是拍攝的經費,經費可以購置這些道具幣,但是道具幣卻無法換取經費。

    所以如果讓澤林抱著這一堆廢紙數字,他肯定是不願意的。之所以沒有回歸原世界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像看看接下來的發展,當然還有是美人魚他都沒有去看這一個原因的。

    感覺李青葉的提議一定會很有趣,澤林便應了下來。

    李青葉錯愕一愣,沒想到澤林竟然會這樣說。

    “你開玩笑的吧。”

    “如果你親自把錢送回去給他,我就答應你好了。”澤林正色道,完全不是開玩笑的樣子。

    李青葉眼神一暗,她雖然有時候迷糊,但是她懂得澤林讓她去還錢,基本就是讓她這個假死遁的人再次送一波人頭的意思。

    從四爺手弄到的300億,澤林一分都沒有動過,日常的花費不過是用著靠導演點兌換的錢。

    “錢都在這,密碼六個六。加上你的那張卡就是剛好300億。”澤林掏出另一張卡塞到了李青葉的手。

    “好。”李青葉接過了卡,說了一聲。

    李青葉說完,仿若頓悟;看著自己手巨額款項的卡,覺得一切都不那重要了,她現在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想要活得更隨意灑脫。

    “當”

    李青葉突然把手的玻璃杯往地上一砸,把澤林嚇得猛然一蹦;玻璃杯落地開花,然後她撿起一片碎片,另一手扯住了自己的秀發。

    澤林默默走到了一旁,看著李青葉的架勢,這是要削發明誌嗎?

    一下,兩下,李青葉臉色閃過痛苦的神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歪打正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歪打正著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