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夢一場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就當夢一場

    時間稍晚,四爺一行人坐上了登島的船,此時澤林在回國看美人魚的旅程之中。

    四爺重新踏上了這座桑桑吉島,浪花依舊,然而他不在是最初那個意氣風發的大老板,現在隻是一個絕境求生的可憐人了。

    四爺強忍著身體的不適,讓若蘭攙扶著進入了島上的小民宿,真正的島主此時正在島上,收拾著衛生。

    島主看到不速之客的闖入,疑惑地問道“你們是?”

    “你是島主?”

    “嗯,我是這的主人,請問是要住店嗎?”島主摸了摸頭。

    “你怎證明你是島主!不是騙子!不是什莫名其妙的人!”四爺怒吼道。

    “你才是莫名其妙的人。”島主臉上浮現不悅的神情,回道。

    四爺說完也察覺到了自己的態度太過惡劣,默念和氣生財,向島主道歉道。

    “著實是抱歉,我剛剛失態了。”然後一臉誠懇地問道“請問這座島是你嗎?我們有意想跟島主商談這座島出售的事宜。”

    島主黑黝的臉色露出一個憨厚的笑容,說道“那實在是抱歉了,我剛剛說習慣了,我現在已經不是這的主人了。”

    “如果你們早來一些或許能談一下,但是我剛剛已經把島賣掉了,現在已經在準備離開這座島了。”島主說道。

    “賣了?賣給誰了?聖地亞哥還是安美萊肯?”一旁的若蘭急切的問道。

    “聖地亞哥、安美萊肯這些,我都不是太懂,如果你想見那位老板的話,她現在還在島上,需要我帶你去見一下嗎?”島主沒有多想,隨口說道。

    這也是買家吩咐島主做的。

    “好的。”四爺回道。

    四爺眼神閃過一些堅決,然後他向若蘭附耳說道“看來有人已經捷足先登了,你讓下麵人的準備一下,必要的時候用一些非常規手段,我們要不惜一切手段把島搶下來。”

    若蘭鄭重地點了點頭,退到一旁。

    島主隨後帶著四爺來到了,桑桑吉島的一處海崖。

    一個纖細的身影坐在海崖上看著海,身著一身淺色西裝,在海風吹拂下肆意飄動,身旁放著一個公文包,一副正裝打扮坐在海崖上吹海風好不瀟灑;四爺看到那個背影心道不妙,這幅正裝打扮不是什公司的職員就是公務員,好在她應該隻是一人。

    四爺讓手下待在原地等待,自身跟著島主走上前去,在心中思考著,如何才能虎口奪食,連將人直接推下海崖這種方法都過了一遍。

    “老板,客人我帶過來了。”島主遠遠地喊了一句。

    那身影聽到聲音回過頭來,整理了自己被海風吹亂的短發,看到四爺,臉上露出了一個笑容,說道“四爺,你終於來了。”

    四爺萬萬沒想到麵前出現的人竟然會是李青葉。

    雖然頂著一頭狗啃過一般的短發,但是朝夕相處下來,四爺怎會認不出,臉色一沉,在李青葉麵前坐了下來。

    四爺不信鬼神,自然不會認為自己下令讓人結果的李青葉是鬼魂,事實上他見到李青葉的時候,事情的始末他就已經猜的八九不離十了。

    “李青葉,借死遁真是好算計,你們現在想怎樣,是來看我的笑話嗎?還是說一群鬣狗看到雄獅受傷就想要來嚐嚐他的爪牙還鋒不鋒利?”四爺故作風輕雲淡,說道“等我抽出空來,就把你們一個個撕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就當夢一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就當夢一場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