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尾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收尾

    大海如今是萬分後悔,後悔當初沒有見好就收,還想再撈一筆,前去找海昌收封口費,這是犯了一貨兩賣的大忌。不但錢沒有收到,如今還被劉軒安排的兩個保鏢纏上了,雖然隻是在他家門口與他攀談了一下,並沒有其他動作,但是大海還是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他讓妻子先回娘家,跟弟弟兩人準備先去外省避避風頭。

    大海忽然被人扯住,十分慌張,以為是劉軒派的人來逮自己了。

    “沒有,沒有”大海慌忙否認,想到了個蹩腳的理由,說“人有三急,大哥,我隻是到機場借個廁所。”

    澤林差點笑出朱叫,這種蹩腳理由騙誰呢。

    又轉念一想,自己委托大海介紹的人在網絡上爆光黑料,如今是一點風聲沒有,大海也是一副行色匆匆慌忙逃命的模樣,莫不是劉軒在追殺他?

    於是詐道“我跟你說,你事大了!你也別想跑路,你跑不掉的。”

    大海一聽,連澤林的模樣都沒敢看清楚,啪的一聲,當場跪地雙手合十,慌張地說道“大哥,我錯了,我沒想跑。我隻是一時糊塗,您就當我是個屁把我放了吧。”

    澤林看著大海這幅模樣,已經吸引了不少人的視線,尤其是機場這種狗仔眾多的地方,如果讓大海繼續這種,搞不好就能上個小新聞了。

    澤林也顧不得大海的樣子到底有多好玩了,趕忙蹲下握住他的手,把他拽了起來。

    “你別這樣,經理,你難道不記得我了嗎?”澤林說道。

    大海順從地看向麵前的澤林,感覺麵前的臉很是熟悉,回想了片刻。瞪大雙眼,說道“你是林先生?”

    “這邊不是說話的地方。”

    隨後,澤林帶著大海到了一處相對而言僻靜的角落。

    大海說道“林先生,你現在最好不要在月省晃悠。”

    大海低頭看了看時間,眉頭一皺,說道“時間有限,就長話短說,你上次給我的黑料,我沒有爆光,賣給劉軒了,現在他安排了人追殺我。他們想要給我信息的人,當然,我沒有把你消息泄露出去,現在我要跑路了。”

    大海說完還扭頭四處張望了一下,似乎在尋找跟蹤自己的人。

    看了一圈,沒有熟悉的身影,大海拍了拍澤林的肩膀,傳達了一個自求多福的意思,壓低了自己的帽簷,快步向登機口走去。

    澤林對大海口中的追殺表現得不以為然,覺得頂多是派人盯盯梢而已,要是劉軒派人追殺還能讓自己在機場撞到他,大海那不得有個三流特工水平了吧。

    與大海分開之後,澤林坐上了一輛出租車,準備前往電影的那個燒雞攤。他準備滿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看一眼美人魚,八爪魚然後就回歸了。

    澤林估摸著時間,美人魚珊珊如今也應該跟劉軒勾搭上了吧,不知道能不能在燒雞攤撞到他們呢?

    事與願違,他沒有撞到前去吃燒雞的劉軒兩人,打包了兩隻燒雞,就準備前往青羅灣斷頭崖底下的美人魚秘密基地。

    再次踏上了這處神秘之地,澤林這次心情要格外好一些。帶著兩隻燒雞來到了那所破房子的門前,敲響了門。

    房門沒鎖。

    見無人應答,澤林輕車熟路地推開了門,打開了隱藏的秘密通道,順著靜謐神秘的通道往下走去。

    “水簾洞嗎?”澤林看著眼前的瀑布,有些發愁。

    雖然人家珊珊踩著個滑板,輕輕鬆鬆就溜了下去,但是不談瀑布落差有多大,光是這離地三四米的高度,就不是隨隨便便的事情。

    “來都來了,看一眼再走。”澤林把裝著燒雞的袋子的口子緊了緊,畢竟也算是禮物,濕了不太好。

    無論是澤林本身還是現在附身的這具身體都明顯不是什強力角色,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澤林終於爬到了沉船的甲板上。

    “喂!有人在嗎?有魚在嗎?”

    澤林拎著燒雞,站在洞口上喊道,瞬間回應他的隻有幾聲突兀的落水聲。

    聽到噗通幾聲落水聲,澤林便心知人魚還在這艘破船麵,又再次喊道“有魚在嗎?我帶了燒雞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收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收尾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