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鯉給我加個buff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錦鯉給我加個buff

    澤林的身影再次出現在房間之中。

    看著熟悉的房間擺設,澤林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還是出發的時間。

    根據係統的說明,無論穿越世界在那待多久,哪怕度過一生,也隻是消耗現實世界的一瞬間而已,並不會影響現實中的自己。

    但是澤林絕對不會在電影世界中度過一生,一輩子太漫長,雖然不會在身體上留下歲月的痕跡,但是心態上麵總會多少影響到的。對他而言,穿越的電影世界隻不過是遊戲副本,這個世界才是根本。

    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係統界麵,準備領取獎勵。

    “恭喜代理人已完成零級任務(3001),請再接再厲”

    “恭喜代理人獲得經驗300點。”

    “等級已提升至lv1 經驗(300100)”

    “等級已提升至lv2 經驗(300300)”

    “等級已提升至lv3 經驗(300700)”

    “等級已升至lv3,相應功能已開放。新手保護期已結束,任務失敗將扣除相應經驗值”

    “任務獎勵已下發,請及時領取”

    不難得知,升級的經驗需求都是前一級的兩倍,升級並沒有太大的難度。這也說明了滿級根本就不是終點,就像熱遊英雄聯盟一樣,滿級了才是真正的開端。

    澤林癟了癟嘴,零級任務完成一次才一點經驗值,那不是說明如果自己不是把一個任務刷了300次,那就得完成一百次零級任務才能升二級?

    澤林又向係統問道新人保護期又是啥。

    當然這個智障係統並不會給澤林貼心解答,他也沒多在意。

    打開了獎勵頁麵,空空如也的獎勵界麵如今滿滿當當的掛著三百項待領取的獎勵。

    不過讓澤林非常失望的是他原先想好要留存獎勵的願望直接泡湯了,每一項獎勵都掛著一個二十四小時的倒計時,這些獎勵是過時不候的。

    澤林看了眼剩餘的1000點導演值餘額,他在美人魚世界中,花費的1000點,其中500點是兌換了活動經費,換太多了,以至於他到最後都沒有能花完,其餘是雇傭係統工具人的花費,五個工具人花了500點,這讓他很是心疼。

    臉上掛著笑,不過對於即將進賬的30000點獎勵,也不算什了。

    “真是個體力活,煩死人了。”澤林嚷嚷道,雖然這些說著很煩惱,但是還是快樂得很。

    澤林開始領取獎勵,智障係統並不存在一鍵領取,他隻能一項一項地領取。

    他選擇領取了一萬點導演點獎勵,剩餘的他選擇去抽卡,不,是取隨機道具,不過澤林覺得抽卡之前得有儀式感,比如去看看錦鯉什的。

    澤林還是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的,尤其是在他準備出門,去拜訪管理員太太的時候。

    澤林看了看在鏡子的自己,頭發沒亂,雖然現在穿的是居家服但純色的衣服不會令人感到不適,尤其是穿在澤林這種濃眉大眼的人身上,他隨手拎上一份小零食,當做禮物。

    管理員的房間是在最靠樓梯的那一間,澤林敲響了管理員的房門。

    屋很快就有人應到,打開了房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錦鯉給我加個buff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錦鯉給我加個buff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