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場能力卡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在現場能力卡

    “媽!”錦鯉埋怨地對她的母親喊了一聲,她看不得自己的母親這樣埋汰澤林。

    “我先送林先生離開吧。”錦鯉站起身來,說“林先生下次有空再來拜訪吧,現在也比較晚了。”

    一之杏子麵色不善的點了點頭,不再說什。

    澤林告辭一聲,示意不用送了。

    一之錦鯉堅持把澤林送出門口,帶上了門,對他說“今天讓你看笑話了,媽媽平時不是這樣的。”

    “理解理解,畢竟她可寶貝你了。”澤林擺了擺手,表示自己並不在意。

    “嗯。”一之錦鯉輕輕應了一聲,也不回家,一副要把澤林送回家的樣子。

    澤林也不是木頭,這姑娘對自己有意思他早就已經察覺,他卻隻把人家當普通朋友。

    雖然被人愛慕著的感覺很不錯,但是這樣子吊著人家,實屬渣男行為。

    “一之小姐不用再送了,我走兩步就到家了。”澤林覺得還是尋一個借口委婉地斷了她的念頭比較好,說“其實一之小姐的心意我是清楚的,你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性。而且我隻是一名普通的基層職員,現在應該以事業為重,而且我隻是把你當做一個普通朋友而已。”

    “林先生這是嫌棄我的意思嗎?”

    澤林看著一之錦鯉,聽著自己的話語眼眶像是要醞釀起淚水,趕忙安慰道“我怎會嫌棄你呢?我們不是朋友嗎?我可是把你當做妹妹對待,並沒有跟你發展成戀人的意思。如果以後有什需要幫助的,跟我說就好了,我肯定能幫到你的。”

    一之錦鯉抽了抽鼻子,抹了一下不存在的淚水,反問道“誰想跟你發展成戀人?我隻是怕你因為生**氣。”

    澤林覺得像一之錦鯉這種一見鍾情,暗生情愫什的,隻要冷處理一段時間就能解決了。天真的小女孩見過更加優質的職場精英就會把澤林這種‘普通職員’從自己的擇偶名單刨除了。

    “沒有的事,伯母的行為我能理解的。”澤林怕再說下,恐會再起波瀾,連忙向家走去,扔下一句。“我先回去了,下次再聊吧。”

    澤林回到房間,打開係統界麵,看著預備進行的兩百連抽一些懊悔,兩百連我還求個屁的錦鯉嘛。

    找個錦鯉,又惹到更麻煩事了。

    不過該抽的卡還是得抽的。

    澤林開始了抽取道具。

    “哇,金色傳說。”澤林自己配音道。

    然而這個破爛係統並沒有什花胡哨的大轉盤,甚至連花胡哨的特效都沒有一點,隻有樸實無華的一道係統提示。

    “恭喜獲得lv2路人演員雇傭卡1”

    雖然不是澤林最想要的什顏值提升卡,xx技能一類的東西,但是也是血賺一波。

    “零級一百,一級一千,雖然二級沒有看到費用,但是應該是十倍於一級卡的,那就是一萬點。”澤林轉念一想,三發lv3的工具人那不就能把他家底清空?

    肯定不會是這樣的,連忙打開了係統的工具人雇傭頁麵,發現各項雇傭費用已經發生了改變。

    現在他是lv3的代理人,可以雇傭工具人已經到達了四級,雇傭四級工具人的費用赫然是1000點,而三級是100點,二級為10點,一級跟零級的竟然低至1點。

    “我就知道會這樣!”澤林猛錘一下自己的大腿。

    係統工具人的雇傭費用是相對定的,雇傭代理人等級相應的工具人需要100點導演值,高一級的翻十倍,低一級的就打一折,最低為1點。

    本來以為抽到ssr,沒想到卻是n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在現場能力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在現場能力卡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