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西虹市首富

    “係統提示,要求進入西虹市首富世界”

    “要求代理人不得贈與予王多魚任何資產,不得利用任何非法手段牟利,王多魚成功繼承二爺的遺產則視為任務失敗。”

    “任務讓王多魚達到100億身家。”

    “獎勵,1000點導演值或隨機道具抽取。”

    “失敗,扣除1000點導演值。”

    “附件西虹市首富rvb”

    西虹市首富!

    澤林沒有穿越到這個世界之前,看電影的時候也曾經幻想過自己走了王多魚這樣的狗屎運,那錢該怎花才好,這次算是能親身見識一番暴發戶王多魚的敗家操作了。

    任務世界這次也不是高武世界,甚至低武世界也算不上,隻是一個普通的現代都市世界。

    不過澤林還是再次觀看了一遍係統的電影,看完之後不由陷入了思考。

    這個任務並不簡單,如果要讓王多魚擁有百億身家,最簡單的無疑是讓王多魚順利繼承他二爺的遺產,然而這已經被係統禁止了。

    所以說澤林必須讓王多魚在接受二爺的挑戰任務期間,利用王多魚暫時擁有的十億,必須在他繼承二爺的遺產之前讓他身家翻十倍,而且在這段時間內王多魚會不斷的敗家,消耗自己所擁有的資產,尤其是當他啟用脂肪險這一燒錢神器之後,相信世界上任何一種合法營生都頂不住這種敗家行徑。

    澤林有了兩個想法,拿出紙筆寫了兩個數字,‘一’和‘二’。

    想法一是讓王多魚在開啟脂肪險大招之前讓他資產迅速膨脹至百億,隻要讓他達到百億身家,澤林的任務就算是完成了,事後無論王多魚是花光了錢還是敗光了錢都與他沒有關係了。

    細想之下,發現這條路根本行不通,十億想在一月之內通過合法營生增值到一百億,除了股市連續幾十個漲停板之外,別無他法。

    在王多魚這樣不顧一切敗家的人目前,根本不可能的;別說連續遇到幾十個漲停了,恐怕一個漲停就會立即將全部股票拋售。

    而另一個就是讓王多魚的挑戰任務失敗,隻要他沒有繼承到二爺的遺產,去掉時間限製,再通過他挑戰任務期間獲取的十億進行投資盈利,百億身家也隻不過是耗費時間就有可能完成的事情,畢竟原始資本的積累才是最耗費時間的事情,擁有資本之後,以錢賺錢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就例如某富二代父親給他五億創業,通過幾年奮鬥賺了四十億。

    澤林給第一個想法畫了一個叉,又寫下了幾種投資項目。

    分別是金融、天使投資和風投、科研以及娛樂業投資。

    首先給金融畫了一個叉,這項在電影就清楚必然是失敗的,王多魚隻要一見到收益就會立即抽身,根本不會長期持股。

    澤林又給天使投跟風投畫了一個叉。

    天使投資是劇中王多魚非常鍾意的一種類型,無論是陸遊器還是拉冰山都屬於這類,但是實際上是屬於變現非常困難的類型。撇開滴滴、美團這兩種通過融資成為業內翹楚,也隻能勉強維持生活卻不見盈利的,再之像某些已經在破產清算的共享項目。都與澤林讓王多魚暴富的目的背道而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西虹市首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西虹市首富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