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雙除名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雙雙除名

    看來已經來到了西虹市首富的世界,成為了大翔隊的一名隊員。

    澤林摸了摸自己身上一套土黃色的大翔隊九號隊服,看了一眼場上的紅衣球隊。

    這次他附身的這位九號球員名字已經被係統修改成了澤林,本身是一家海底撈的老板,業餘愛好是足球,靠的是給讚助加入的大翔隊,為了體驗在球場馳騁的感覺。

    心想得找個理由遁一下,趕緊把腦中的劇本記下來先。

    捂住肚子,跟教練說“教練,我肚子疼,我想去方便一下。”

    教練不好得罪澤林這位球隊金主,白了一眼澤林,對澤林說“快去快回。”

    畢竟隻是丙級聯賽這樣的業餘組比賽,大翔隊的替補更多是來湊熱鬧的。

    澤林立馬向更衣室前進,根據係統的原身記憶,他身上的手機被原身放在更衣室了。

    到了更衣室,澤林開始在手機上做起文抄公。

    澤林相信不論任何是在哪個世界,電影都是以質量為王,所以他決定選擇了兩個推理類型的優秀劇本,選擇的兩個劇本一是‘動物世界’,另一個是‘嫌疑人x的獻身’。

    選擇推理類型是因為這個類型電影主要是賣劇本劇情,不需要大量的道具籌備,也可以避免漫長的後期製作,而拍流浪地球、戰狼這些電影當然是更加好,就是前期籌備跟後期特效的製作的時間太過漫長。

    之所以不選擇同樣製作周期短的愛情片跟喜劇片,是因為劇本無疑是要給王多魚過目的,拿出優秀的劇本怕是拉不到王多魚的敗家投資,差的劇本又有可能讓王多魚順利敗家。

    畢竟推理劇這種晦澀的劇情片劇本,好壞可不是王多魚簡單能分辨出來的,沒有潤色過的劇本可是非常幹澀的。

    雖然這兩部電影的票房都是表現不佳,不過澤林也不需要電影賺到多少,隻要不是血本無歸就可以。哪怕王多魚投一億虧九千萬九百萬,隻要還有那一百萬的票房營收就足以讓王多魚的挑戰任務失敗了。(這票房分賬規則是按照現實世界的,至於分紅到賬時間是在電影下映後才開始的這個問題,在後麵會提到。)

    兩部劇的劇本不長,加上澤林隻是在記錄劇情,在球員休息室很快就編輯好了,把劇本保存好。

    “大功告成,晚點再去看看這個世界那部適合。”活動了一下有些僵硬的手指。

    門外傳來一陣嘈雜聲,是大翔隊的上半場結束,眾人回到更衣室準備休息片刻,擦擦汗。

    “多魚,沒事兒啊,穩住!”王多魚的死黨莊強搭著王多魚的肩膀進到更衣間。

    王多魚一臉木訥地點點頭,他連連失手,導致上半場戰績02。

    “你待會可別再跟根柱子一樣杵在那了。”教練一臉憤怒衝王多魚吼道。

    “澤林,你熱熱身待會上場。”教練又衝澤林吩咐道。

    “我啊?”澤林指了指自己的鼻子,他從來沒有參與過足球運動,對於規則也隻是一知半解。突然讓他上場,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教練目光在首發後衛那近乎虛脫的臉上掃過,澤林擔任的正好也是是中後衛,顧不上照顧金主情緒了,喝道“你不看他都累成狗了,你不上想讓他死在球場上啊!”

    “好的,沒問題。”澤林順著教練目光掃了一眼那位臉色發白的後衛,沒辦法隻能硬著頭皮上了。

    短暫的休息過後,大翔隊的下半場開始了。

    澤林並不太懂足球,規則也是一知半解,斷球不會斷,傳球就瞎傳,控球很廢物。雖然並沒有一次犯規,但是實際在犯罪。

    於是澤林在球場上麵跟著球跑來跑去,看起來很賣力,實則瘋狂劃水,四十五分鍾之後,比賽以0:6結束。甚至比原本的05還要多了一個。

    得益於澤林附身的這副身體的優秀身體素質,他在賽場上堅持了整個下半場。

    澤林喘著粗氣,看向0:6的記分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雙雙除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雙雙除名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