鯤鰻鯉三巨頭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鯤鰻鯉三巨頭

    騙投資多魚要湊齊水產三巨頭投資五億

    澤林將資料做好,打印出來天色已經全黑了。

    事不宜遲,澤林帶上資料趕往了市內最大的豪華酒店,來到大廳正好見到莊強拿著蟹鉗在演講台上學著狗叫。

    “汪汪汪”

    “澤林,你來了。”台下的王多魚看到剛到的澤林,馬上快步走到澤林麵前,對他說道:“我正好要去找你呢。”

    王多魚現在接了那個敗家挑戰,一門心思的想著如何去花錢,自然是想起來了澤林跟他提過的電影行業。

    “這巧嗎?我也有事找你。”澤林拿出了準備好的資料。

    “這是?”王多魚接過了劇本隨意翻看起來。

    “我希望你能投資我的這部電影,這是我的心血力作--動物世界!”澤林開始忽悠道:“我這部電影我已經把跟劇本創作完成了,市場分析跟預算核計也在這,雖然國內劇情片手中不廣,但是我有信心讓這部電影在市場上斬獲過億票房。”

    王多魚隨意翻看了一下劇本,如澤林所料,枯燥的劇本並沒有讓王多魚提起什興趣。

    他翻到預算的內容,開始細看起來。

    原片講述的是男主因為好心替人擔保,卻背負百萬負債,接受他人慫恿登上一艘名為希望號的豪華遊輪,在上麵參加一場神秘遊戲,一旦獲勝債務就可以一筆勾銷;但是因被人蒙騙,男主背負更加高額的債務,之後再次參與了一場名叫勇士之路的高空渡橋挑戰,挑戰成功的男主獲得了跟中層幹部玩e牌的機會,最終在男主的不顧一切和計謀下,他獲得了最終的勝利,贏得了5億的獎金,但是償還掉借款之後,男主所剩無幾。其中一環接一環的劇情使得全局無尿點,智鬥的劇情亦設計的十分優秀。

    但是在文字表現方麵會顯得很無厘頭,例如最終e牌對局中,如果不做闡述,反派看著表跟男主對戰,或者是男主在牌上抹上血跡這些都不是王多魚這款二十年守門員能一眼看的明明白白的。

    所以這些王多魚都沒有多在意劇本,他更在意的是澤林給出的製作費用預算。

    “劇本很不錯,我投資的話有個小要求。”王多魚說。

    “什要求,盡管提。”

    “我想參演這片。”

    “就這?”澤林覺得隻要王多魚不是把主演的位置占了,一切都好說。

    “我覺得1.2億的投資可能不足夠把這好的劇本拍攝出來吧。”砍價鬼才王多魚上線。

    “你看這演員總片酬才占百分之30,不到4000萬能請到什好演員呢?我聽說頂級流量一部片就得1.2億!”

    “我看最近網上特紅的鯤鰻鯉三巨頭就很不錯,我個人也是他們的粉絲,我也希望能看到他們在同一部電影出鏡;我尋思著人家那大一個明星,這多粉絲,怎也得有幾千萬才能請得動他們一起來拍戲吧?”

    澤林聽到一陣頭大,水產三巨頭一起加盟,反倒是難死我,他們是口袋飽飽,你王多魚也是開心敗家了。搞不好上映即下映都有可能。

    “加起來怎也得花1億多吧?你看這成本也就往4億去,我再添個整,湊到5億。應該也能請一些比較厲害的導演來了,然後我想既然都是5億大製作了,特效也跟上吧?宣發也不能落下吧?要不就再加點?”

    說著說著,10億好像都快要被王多魚給安排完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鯤鰻鯉三巨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鯤鰻鯉三巨頭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