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隼般的女人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鷹隼般的女人

    “給我把他塞廁所去。”王多魚如今滿腦子的‘基尼太美’。

    澤林看王多魚雇傭的保安大壯跟鯤鯤拉拉扯扯離開了大廳,問到王多魚:“你怎會想著找這一個貨來?也太頂了吧。”

    “我也知道很難頂,主要是貴。”王多魚眯了眯眼臉上浮現無奈的神情,招了招手。

    一名打扮幹練的女性,一頭及耳短發,長得普通身形有些消瘦,唯獨有那雙如鷹隼般銳利的雙眸讓人印象深刻,她款款走到王多魚跟澤林麵前。

    “這是穆恩,今天主要是讓你倆認識一下。”王多魚笑吟吟地說道:“你哥我也對劇組的事情很上心,聽說你那邊演員什的都沒有定下來,我尋思著也得給你幫個小忙才行。”

    “這不,給你把穆恩找了過來,王朝娛樂公司的王牌經紀人,也是王朝的股東,手下有挺多大明星的,你要找什演員找她就得了。”

    王多魚又向莎莎介紹了一下澤林,說:“這是我哥們澤林,我投資的那部電影的主要負責人、導演兼任製片人。”

    王朝是一家老牌娛樂公司,雖然涵蓋影視音樂諸多方麵,但一直都是不溫不火,也是近期靠著培養流量才興盛起來的公司。

    “澤林先生您好,我是王朝的穆恩,導演還真是年少有為。”穆恩恭維道。

    “你好你好,穆恩小姐這是哪的話,還不都是靠著多魚的慷慨解囊。”澤林謙遜的笑了笑。

    王多魚熱心牽線目的是讓劇組早日開工,好快速消耗的十億巨款。

    雖然敗家的最終目的跟澤林的最終目的背道而馳,但讓劇組早日開工這點跟澤林的目的不謀而合。

    多魚可真是幫大忙了。

    “穆恩小姐,我就直話直說了吧,不知道你們公司有沒有一些專業人士,最好能租借我一些人,設備也需要,最近忙籌備的事情都有些焦頭爛額了。”

    “對,把你們最好的專業人士、最好的設備借給我們一個月,租聘費用我按市場最高價給你們。”王多魚心中最好的無疑就是最貴的。

    “這個...我們也有一些自己的項目。”穆恩臉上擺出一副難色。

    “不能抽調過來嗎?實在不行借我們一些熟手就好,設備我我另外想辦法。”王多魚著急地問道。

    “實在是沒辦法,雖然我隻是股東之一,但是已經開機了也不能隨隨便便就抽調人員的。”穆恩看著王多魚臉色有些著急,故作為難地解釋道。

    穆恩對王多魚還是很看重的,無他就是圖這貨有錢,花錢不心疼。

    “不過,我們公司還有位影帝老劇剛殺青,接下來的檔期是空閑的。”

    “影帝就算了吧,我們這小投資,怕是請不起。我瞧你們公司那些流量藝人也挺不錯的,不如給我整幾個像鯤鯤這樣的?”王多魚雖然不清楚劇本質量如何,但是如果影帝加盟,爛片因為影帝的演技口碑爆炸,血賺一波那可不就完犢子了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鷹隼般的女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鷹隼般的女人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