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成的毛遂自薦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林思成的毛遂自薦

    “還沒有聯係上嗎?”王朝公司內一名中年男子向自己的助理問道。

    “不知道怎了,已經關機了。”助理放下了手機,對中年男子說道“沒必要這著急吧。”

    “你看看能不能通過穆恩身邊的人一起聯係上她,有消息立即通知我。”中年男子拿著自己手上的剛打印的劇本開始研究起來。

    中年男子是王朝唯一的影帝,名字叫林思成,娛樂圈大器晚成代表人物之一,早年作為流量藝人在圈摸爬滾打出一番名氣,之後又再度進入了影視圈,人至中年在王朝的培養下開始轉型成實力派演員,上一部的電影讓他收獲了一個百花獎,一個影帝名頭,固然有資本運作的因素在麵,但他的專業素養、演技也擔得起一個影帝的稱號。

    也就導致了林思成能夠自證實力的作品不夠多,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一個有深度的劇本,夠硬的票房,把自己的影帝名頭徹徹底底地落實。

    林思成剛完成一部文藝片的拍攝,文藝片深度足夠了,但是晦澀難懂的劇情實在無法讓院線跟觀眾滿意。

    而林思成現在拿著的就是澤林的劇本,這部他非常有感覺的劇本,深度有了,劇情也足夠精彩,主角的人設也適合他。是一部感覺能獎項票房雙豐收的好劇本,所以才如此著急的聯係穆恩。

    簡而言之就是看對眼了,想參演。

    “聯係上了。”助理把電話遞給了林思成。

    “穆恩,今天你傳回來那部劇角色有沒有定下?”林思成接過電話連忙問道。

    “怎了,你有興趣?他們連劇組都還沒有組建好呢?角色應該全都沒定下。”

    “你幫我溝通一下,看能不能讓我演男一。”

    “這個怕是不行,我跟資方提過你,人家資方點名不要林影帝,嫌你貴。”穆恩說。

    “這是為什?”林思成轉念一想,又補充道“不方便的話,你把聯係方式給我,我自己去聯係。”

    “也行吧,我回頭把資方負責人的聯係方式給你。”穆恩話頭一轉,說道“不過你想參演那部劇,流程還是得走一下,畢竟你現在是王朝唯一的牌麵,接片約這種事還是得得到公司的同意。”

    “知道知道,聯係方式你趕緊發我。”

    沒過多久澤林接到了林思成的電話。

    “你好澤林先生,我是王朝公司的林思成。”

    “你好你好,請問有什事嗎?”澤林聽是王朝公司的,態度端正不少。

    “這樣的,您的那份動物世界的劇本我非常鍾意,請問能否給我一個試鏡男主的機會?”林思成說道。

    對於林思成,澤林可是算是一無所知。

    哪怕林思成把態度放的很低,澤林還是有些不舒服。

    不由地皺了皺眉,沒想到號碼剛給王朝,那邊就有無名小卒私下提了試鏡的申請,但是也不好跟人家交惡,於是回道“當然可以,不過麻煩跟劇組人員一起過來吧。我這邊最近比較忙,希望能理解。”

    “理解,那我們到時候見吧。”林思成恭敬回道。

    次日,澤林在租好的攝影棚,監督著場景布設的情況。

    委托的獵頭公司再次為他了不少人員名單,其中也包含了兩位導演,一個文藝劇情片導演,一個是商業片導演,都算不得是著名的導演,但是都是符合澤林的要求的老導演。不過隻是為澤林預約了兩者,至於能否出任動物世界的導演一職還得由澤林接觸之後才能定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林思成的毛遂自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林思成的毛遂自薦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