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就得有影帝的樣子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影帝就得有影帝的樣子

    影帝飆演技,澤林發現bug

    對於林思成的試鏡,澤林並不是特別在意,哪怕這時候林思成表現不佳,他也有時間去找合適的演員來,實在找不到,大不了去雇傭係統工具人。如果林思成的表現很好,能直接找到合適的演員,對澤林而言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得到了澤林的首肯,林思成稍作遲疑,問道“就這在嗎?”

    “我現在比較忙,暫時走不開,要不然等我空閑一些?”

    “不不不,這也行。”林思成連忙擺手。

    林思成閉眼醞釀片刻,再次掙開眼的時候眼仿佛透著火光。

    “不行?失敗?”

    “到那時候下地獄不就好了嗎?那時候到地底下生活又怎樣?這點決心應該要有的吧?”

    林思成口中如同連珠炮彈從澤林問道,眼中的火焰越來越旺盛。

    讓澤林一愣,瞬間明白了麵前的男人已經開始了,已經入戲了。他不做幹擾,臉上帶上了認真的神情。

    攝影棚的其他工作人員不由把好奇的目光投向了這邊。

    “而且現在就算你逃了那之後呢?一直東躲西藏嗎?你想過那樣的生活嗎?”

    “像這樣逃走之後你還剩下什東西,不就整天喝酒,在家坐吃山空,每天都過著這樣半吊子地生活,你期待的未來就是這樣嗎?”

    “不是這樣吧?你期待的未來不是這樣子吧?”

    林思成微微曲腿,雙手放在膝蓋上,低垂著腦袋。

    之前醞釀的一切情緒仿佛在此刻全部迸發了出來。

    “迷惘的時候需要曙光,要有希望啊!朝著希望前進,追尋著希望的人生才有意義啊!哪怕是,有掉落地獄的可能!”林思成音量不高,但是言語充滿了一種力量感,讓人忍不住要相信他的魔力,更有一種窮途末路的困獸殊死一搏的狠厲。

    當情緒爆發結束,林思成再次抬起頭,臉上已經掛著兩行淚水。

    “就算是有可能會一起下地獄”

    “遠藤兄,我答應你,就算到時候真的要到地底去每個月的發薪日,我都會請你喝兩罐冰啤酒,直到你死的那天為止。”

    林思成的表演張力十足,前後情緒的轉化非常自然,而且無論語氣還是動作都很富有表現力,很好的將主角開司這一個人物形象表現了出來。

    “很棒非常棒,林思成你的表演真是讓我歎為觀止。”澤林見林思成表演結束,雙手鼓起掌來,誇獎道。

    林思成連忙抹了抹臉上的淚水,掛上了笑容。

    “這說,我是試鏡通過了?”林思成接過了助理遞來的紙巾,隨意擦了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影帝就得有影帝的樣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影帝就得有影帝的樣子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