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艱難惟一死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灰燼彌音 本章:千古艱難惟一死

    不是入宮,也不是爛尾,所以僅有的幾位追看和投票的書友不必驚慌。

    僅有的問題,隻是這些天越寫越乏力,以至於到了昨天明明劇情終於進入一個既定的小段落,可以從容展開了,卻發現愣在鍵盤麵前半天都下不了筆。

    這讓我不禁想要問自己,這到底是怎了。

    沉吟許久之後,發現是熱情沒了。

    我確實不是那種能夠筆耕不綴的勤奮家夥,心情不好或是有別的樂子就有些懶得動筆,但既然能在網文圈子混這長時間,自然還是有自己的堅持和底限在的。

    至少在新書期開書熱情沒燃盡之前,我至少能保持住日更,每天四千字努努力也不是做不得,勉強達到及格水平。

    之後二三十萬字簽約上架見成績了,成績好熱情自然能續上,成績不好,那也該慢慢衰竭才對。

    可這一次熱情似乎衰竭得太快了一點,十萬多字居然就開始隻字難書,要知道我可是熱情消退之後都能磨磨蹭蹭寫上二三十萬字的人。

    思來想去,發現壞就壞在這轉型上邊了。

    我的文風偏向文青和矯情,喜歡刻畫細膩的內心波動和情況剖析,愛好寫設定和內心獨白,看似第三人稱敘事,實際上比第一人稱敘事還不適合網文。

    這樣的筆法雖然不太討讀者的喜歡,但搭配上我自己喜歡的情節,至少自我感動起來還是不錯的,這也是為啥我撲了這多本還能堅持繼續寫的原因之所在。

    這一本我雖然有心想改,但狗改不了吃屎,從設定開始,整本書的情節就滿是一貫的矯情做作,偏偏大體的劇情又因為想要轉型的緣故,設計的是重生加係統的白爽流路線。

    結果就是我既要寫不順心的劇情,還要滿腹心思地在這種寫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的情節用種種矯情自白來刻畫人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假文青》,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假文青千古艱難惟一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假文青千古艱難惟一死並對重生假文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