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來未可知(入宮通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灰燼彌音 本章:卷土重來未可知(入宮通告)

    斷更十五天,前五天用來反省自己之前的失敗錯漏之處,並重新設定了新版係統。

    新版係統完全摒棄了對《中國式家長》的借鑒,除開最核心的夢境學習還是有保留,其他部分都竭力向最主流的係統靠攏。

    為此我還特意回去重新看了好幾本以前很喜歡的係統文,比如說鹹魚上岸的當廢得,紳士東的冒牌小當家,頹廢龍的惡魔獵人翡翠之塔等等作品。

    之後梳理了一下一卷大綱,把一些劇情提前,一些劇情省略刪減,對之前出現的林婉霞李俊興白柔等角色的人設做了大大小小的修改,確定白爽的行文思路,不會再出現那種文青矯情之後,我終於再次開始動筆。

    一天一張多兩章,十天我寫了十七章,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下月中我就能完成新舊版本的更替,繼續為了上架而努力了。

    可就是今天又一次寫到開學部分的時候,我終於還是發現不對了,係統的存在和既定劇情的衝突實在是太大了。

    因為並不長於裝逼打臉的緣故,我實在想不出多少高中生在不超展開的情況下,能夠借助係統合理裝逼打臉的情況來。

    所以本文高中部分的劇情都是重生相關的慢熱日常向,主要是為了和一堆配角建立聯係,係統的存在意義在後邊上大學之後才會出現。

    可是係統這東西就是前期發展迅猛,後期等級高了實力強了才開始緩慢,前期不可能對它進行放置PLAY。

    所以係統向的開掛劇情就和重生向的彌補遺憾劇情產生了割裂,兩邊統合不到一起,至少是以我的能力和矯情文青,沒辦法進行統合。

    這才是為什之前寫到五十多章寫不下去了的真正原因,不然如果隻是文青矯情的話,看瞎話娘的公主和長生不老,柳下揮的天王和教師就知道,都市文這樣寫也不是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假文青》,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假文青卷土重來未可知(入宮通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假文青卷土重來未可知(入宮通告)並對重生假文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