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預定·都市異能戰鬥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灰燼彌音 本章:新書預定·都市異能戰鬥文

    昨晚滿腹矯情地決定讓假文青死去,我本來都打算去刺蝟喵寫幻想鄉同人了,結果今天一天都還是控製不住地在想重置版的事情。

    最後發現,如果不局限於所謂的文青,刨除掉重生彌補遺憾,文學路線清庫存的打算的話,單走都市異能戰鬥的路線寫本係統文,似乎也不是不行。

    畢竟我這邊係統設定好了,靈氣複蘇的世界觀也早就有所準備,甚至於連超聯和特戰隊的起源和架構我都早就編好了。

    我沒寫過紙媒,對出版界一知半解地,本身假文青預計的就是文學為表戰鬥為,套著重生皮的靈氣複蘇係統戰鬥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假文青》,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假文青新書預定·都市異能戰鬥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假文青新書預定·都市異能戰鬥文並對重生假文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