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金絲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涼薄淺笑 本章:238金絲雀

    app2();



    read2();付兼神色自如,正要抬手喝藥,隻覺一陣冷風拂來。他看了眼未關上的屋門,湫兒以為有什,便隨著她的視線看去。



    見什也沒有,她才回過頭來看付兼的神色。



    就見付兼對著雁兒說道:“可否有勞這位姑娘,替在下關一下門?”



    雁兒聞言,愣了愣。隨後又聽付兼解釋道:“在下身子不濟,吹不得這風。”



    “我來罷。”湫兒見自己的妹妹有點呆愣愣的,早已習以為常。



    “沒事的姐姐,我來關就好。”雁兒回過神,趕緊先一步擺手,隨即便轉身朝著門口走去。



    一邊走,她一邊喃喃自語道:“當真是有些風。”



    隻是,等到她掩門之際,突然聽到身後傳來‘彭’的一聲,屋外守衛之人頓時詢問出聲:“發生什了?”



    雁兒臉上那懵懂的天真,瞬間消散。她極其鎮定的回道:“沒事,就是我沒走穩,撞到桌角了。”



    一邊說,雁兒一邊發出深吸一口氣,壓住疼痛的嘶聲。



    守衛之人聞言,便沒有再說什。



    雁兒回頭,就瞧見湫兒不知何時,早已被付兼迷暈了放倒在桌上。方才那聲響動,也是湫兒昏迷之時碰到桌子發出的。



    雁兒神色淡然,看了眼一側的紙墨筆硯,在付兼驚訝的目光下,很快上前,拿出筆墨,簡單寫了一個字。



    付兼低頭看去,赫然見著上頭寫著:燕



    燕,燕蒹葭的燕。



    付兼恍然。眼前之人,並非‘雁兒’,而是燕蒹葭!



    難怪,方才她趁著側身的功夫,遞給他一包藥粉,



    那藥粉上,寫著‘迷’字,即迷藥之意。他如今已然到了受製於人且難以反抗的地步了。所以,隻要有些許可能,他都願意嚐試。



    見付兼臉上流露出的神色,燕蒹葭繼續拿著紙筆,寫道:不要喝藥,藥有十香軟筋散。



    付兼如今雖說沒有痊愈,但巫雅還是怕他會逃跑,所以每日給付兼的藥,都是加了十香軟筋散的。



    正是因為那十香軟筋散,那個鐵骨錚錚將軍郎,才成了如今這樣的‘文弱’書生。



    付兼看了眼,朝著燕蒹葭點了點頭。



    燕蒹葭又從湫兒懷中掏出一粒棕色藥丸,遞到付兼麵前,示意付兼將藥丸給湫兒服下。



    付兼毫不遲疑,動作很是迅速。



    與此同時,燕蒹葭極快的在紙上寫道:“這是他們原本要給你下的蠱,名為傀儡蠱。”



    付兼看了眼燕蒹葭寫的話,再次點頭。



    燕蒹葭手下一頓,看著眼前這個與從前意氣風發全然不同的付兼,她突然心疼起他的遭遇。



    巫雅喜歡付兼嗎?



    自然是喜歡的,付兼被俘許久,卻沒有被苛待,甚至於比起俘虜,他更像是被圈養起來的金絲雀。若是說巫雅這般待付兼,還隻是利用,那未免自欺欺人。



    所以,聖女看出了巫雅的不對勁,甚至於整個巫苗族都知道巫雅的心思。隻有巫雅自己以為,做的並不顯眼。



    可這份喜歡,對於付兼來說,卻是折辱。



    像金絲雀一樣被豢養,被利用,在此許久,付兼不會不知道巫雅他們的目的,也不會不知道,燕蒹葭已然被抓住,同樣囚禁在南疆。



    可正因為知道,他心中才愈發覺得自己無能可悲。曾經叱吒戰場,與楚青臨一樣高傲的少年將軍,就這樣被困的一絲脾性也沒有了。



    燕蒹葭本以為,或許巫雅是真心喜歡付兼的,可就在方才,巫雅喚湫兒進去,不僅吩咐她給付兼熬藥,而且還遞給湫兒這傀儡蠱。



    熬藥的時候,燕蒹葭套出了湫兒的話,原來這傀儡就是控製一個人的心神的,隻要付兼將傀儡蠱服下,今後他便如無思無覺的傀儡一樣,隻聽從給他下蠱的那個人的話。



    燕蒹葭上前,拍了拍付兼的肩膀,目光堅定而充滿希冀。



    她無聲張了張嘴,對付兼道:“本公主替你滅了南疆!”



    細微如蚊的聲音,讓他分辨出來燕蒹葭的話。



    付兼笑了笑,點頭,亦是無聲回道:“好。”



    燕蒹葭從懷中取出一張明黃色的符紙,符紙上寫著符咒,付兼看不懂。但見燕蒹葭口中念念有詞,將明黃色的符咒貼到湫兒的頭上。



    下一刻,符咒消失。



    但是令付兼驚訝的是,湫兒也在那一瞬間,變成了高大挺拔的青年模樣,那身衣服與身形,不是付兼他自己,又是何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公主謀之禍亂江山》,方便以後閱讀公主謀之禍亂江山238金絲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公主謀之禍亂江山238金絲雀並對公主謀之禍亂江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