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付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涼薄淺笑 本章:237付兼

    app2();



    read2();直到雁兒離去,江渢眠才對著燕蒹葭,嘖嘖兩聲。



    要說哄騙小姑娘,燕蒹葭說第一,沒人敢說第二。



    才多久的功夫啊,該套出來的話,都套出來了,還讓人家小姑娘覺得,自己對不住她。



    若是燕蒹葭是個男子,絕對能迷惑許多姑娘,真正是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似乎是江渢眠的表情太過精彩,燕蒹葭掀了掀眼皮子,而後說道:“你除了看熱鬧,還看出了什門道沒有?”



    江渢眠愕然:“什門道?”



    “你我如今已是魚肉,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你怎能還如此心大?”燕蒹葭忍不住嫌棄的說了那一句,便閉上眸子,不再開口。



    江渢眠心中猶如貓兒撓心,問了好幾聲,卻等不到燕蒹葭絲毫的回應。於是,他隻好沉下心來,細細回憶方才燕蒹葭和雁兒的談話。



    雁兒說的那些,都是無關緊要的,左右隻是在,不必擔心吃食,她不會讓他們餓死……



    想到這,江渢眠眼睛一亮:“你的意思是,我們如今還有用處,所以不會立刻被殺,但……終有一日,他們是要殺了你我的?”



    “你終於是肯用腦子了。”燕蒹葭緩緩睜開眸子,神色冷然:“好吃好喝供著,等某一日再殺了我們,你覺得……像不像……”



    “待宰的肥豬!”江渢眠蹙起眉頭。



    “不錯。”燕蒹葭道:“我先前打聽過,民間待宰的豬隻要進了豬籠,便很快會拉去宰了,像這樣還要算日子的……隻用作祭祀才會如此。”



    祭祀?



    江渢眠瞪大眼睛,他看了眼四下,顯然是擔心還有人躲在暗處偷聽。



    燕蒹葭道:“放心吧,他們既然派了雁兒來,便是不擔心你我猜中他們的用意。”



    雁兒單純如斯,自是會將許多事情說出來,根據雁兒的話,不難想到其目的是什。



    ……



    ……



    “族長,”燭火通明的室內,有女子朝著巫雅行禮,稟道:“那臨安公主,已經知道了我們的目的了。”



    巫雅聞言,並不覺驚訝,隻淡淡道:“燕蒹葭的確是個聰明人,隻可惜……她注定是要用來獻祭給神女的。”



    “還有三日。”巫雅頓了頓,繼續吩咐道:“讓人看緊他們。”



    “是,族長。”女子恭敬回道。



    隻是,她卻沒有立刻離開,而是站在巫雅麵前,顯得有些躊躇。



    “有什話,便說罷。”巫雅道:“湫兒,你知道的,我最不喜歡你這樣吞吞吐吐的模樣。”



    被喚作湫兒的女子遲疑了一瞬,隨即頭埋的更低,稟道:“族長,那個男人……聖女說臨安公主已經抓到了,要您盡快殺了那個男人。”



    她話音落下,巫雅神色微微泛冷:“她還說了什?”



    “聖女說,您若是不處置了那個男人,她便要代您殺了他。”湫兒咬唇回道。



    “她倒是愈發囂張了。”巫雅神色不愉,說道:“我早就說過那個男人還有用,她何必這樣心急?等到大事成了,再殺他也不遲!”



    “可聖女……”湫兒遲疑道。



    巫雅不疾不徐的走向屋中巨大的琉璃球前,說道:“你去告訴聖女,如今大事將成,她莫不是想與我這個族長在這般關鍵時刻生出嫌隙?”



    就在這時,外頭傳來女子嘶啞的嗓音:“族長是真拿付兼有用處呢?還是動了什不該動的心思……”



    巫雅聞言,原本平靜的臉上,微微有些許碎裂的痕跡。



    她轉身,便見巫苗族的聖女,那個身姿曼妙的嬌媚女子,出現在她的麵前。



    巫苗族的聖女,沒有名字。她從出生開始,便以聖女之名冠之,乃神女之後。故而,連巫雅這個族長,有些時候,也要受到聖女的牽製。



    “聖女。”湫兒朝著聖女行禮。



    “出去吧。”聖女看向巫雅,露出淺笑:“我要與族長商議一些事情。”



    湫兒聞言,又抬頭看了看巫雅,見巫雅點頭,她才緩緩退了出去。



    “族長就這想護著那個付兼?”聖女臉上依舊是淺淺的笑意:“寧願與我生出嫌隙,也要保他一命?”



    “聖女何出此言?”巫雅冷著臉,道:“隻是,那付兼還有利用的價值而已。”



    “哦?什價值?族長不妨說說看呢?”聖女道。



    巫雅看了眼聖女那年輕的臉龐,緩緩說道:“聽說付兼是燕國驍勇之輩,若是能用蠱控製他的心神……他日顛覆燕國,便是輕易之舉。”



    “可他的傷太重了,要等能下蠱控製的時候,還要兩個月呢!”聖女聲如黃鶯,繼續道:“遲則生變,若是在這個節骨眼上,他壞了祭祀大典……誰來承擔這個後果?族長你嗎?”



    巫雅嗤笑:“聖女不是說了,他傷太重了,要想痊愈還需兩個月,就這樣的一個人,聖女還擔心他能壞事兒?”



    “也罷,你既是存心要留他,我也無可奈何。”聖女忽而幽深而極具誘惑力的說道:“阿雅,我是瞧著你長大的,你若真心對他存了心思其實也不是不可以。”



    “毒瞎他的眼睛,廢了他一雙腿,就可以永無後顧之憂的留下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公主謀之禍亂江山》,方便以後閱讀公主謀之禍亂江山237付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公主謀之禍亂江山237付兼並對公主謀之禍亂江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