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葉婉婷想拿掉慕羽晴的孩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時年 本章:152章:葉婉婷想拿掉慕羽晴的孩子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在葉婉婷他們帶著慕羽晴離開幾分鍾之後,張成便找過來了。 他敲了好幾下門,麵都沒回應。

    難道說,慕小姐留錯了房間號?皺了皺眉頭,張成從兜摸出手機來,給慕羽晴打電話。

    結果慕羽晴的電話沒人接聽,而房間隱隱約約的傳來慕羽晴的手機鈴聲。

    是他聽錯了嗎?張成頓了一下,掛斷電話,麵的鈴聲停止。

    然後他又把電話撥過去,麵的鈴聲響了起來。

    反複地試了幾次後,張成已經確定了,房間響的就是慕羽晴的手機。

    心頭有種不太好的預感,張成立即去找酒店方的人,把房間打開。

    結果,便看到慕羽晴的包在房間的地扳上。

    這是慕羽晴的隨身包,就算她是臨時走開,那也不可能扔地扳上,唯一的可能就是,慕羽晴出了事,包掉地扳上了。

    想到這個可能,張成趕緊把電話打給古斯彥,“古總,慕小姐不見了……”

    古斯彥接到張成的電話的時候,他正和沈珞熙在談NT合作案的事。

    聽到張成電話的話,他騰地從椅子上起了身,“你什?你說羽晴在京都大酒店那不見了……”

    沈珞熙聽到古斯彥的話,跟著起身,“彥哥,羽晴怎了?”

    古斯彥沒有回答他,他一邊小跑著往外走,一邊道:“你立即找京都大酒店的人,查那個房間是什人訂的,調監控……不讓查?你讓他們的負責人過來接電話……”

    古斯彥跟酒店方的負責人通過電話之後,張成那邊立即得到了查看的權利,在古斯彥和沈珞熙上車的時候,已經把查到的消息,告訴了古斯彥。

    “古總,是葉小姐,房間是葉小姐定的,監控中,慕小姐也是被她給帶走的。”

    “葉婉婷!”古斯彥念這三個字的時候,語氣帶著森森的殺氣。

    正在開車的沈珞熙聽到古斯彥聲音的殺氣,小聲地道:“彥哥,婉婷雖然任性,但她應該不會做這種事……”

    沈珞熙的話沒說完,古斯彥便冷冷地打斷了他,“房間是她訂的,在監控,羽晴也是她帶走的。”

    沈珞熙沒想到是這樣,瞬間錯愕了。

    古斯彥沒有理他,直接衝著電話道:“查到人被她給帶到哪去了嗎?”

    “慕小姐被帶上了一輛藍色的寶馬,離開了京都大酒店。”

    聽到張成說,已經離開了京都大酒店,古斯彥的臉色陰沉得恐怖,如果慕羽晴還在京都大酒店,要找到隻是時間的問題。

    但如果葉婉婷已經帶著慕羽晴離開了京都大酒店,就不是那容易了。

    “車牌號是多少?”

    “京AE8600。”

    古斯彥‘嗯’一聲,然後掛斷張成的電話,從手機找其他的人,來幫忙查葉婉婷的這輛車。

    幾個電話打完之後,古斯彥沒有安心下來,反而是更加不安了,因為他突然想到了另外一件事。

    沈珞熙注意到古斯彥的不安,安慰道:“彥哥,你別太擔心,就算婉婷真的帶走了她,也不會做傷害她的事。”

    “不會做傷害她的事?”古斯彥冷笑一聲,然後道:“我現在懷疑,之前的事,都是葉婉婷做的。”

    聽到古斯彥的話,沈珞熙一驚,“彥哥,婉婷一直都是我們乖巧的妹妹,你不能因為她今天帶走了慕羽晴,就這想她。”

    “我這想她?你還記得,你自己調查的錦鯉池的監控嗎?在監控中的那個包,那天晚上葉婉婷也拎著。”現在的古斯彥很悔恨,當時沈珞熙說葉婉婷當天晚上也拎著那個包,他怎就沒聯想到是葉婉婷呢?

    如果他想到了,就不會有今天的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方便以後閱讀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2章:葉婉婷想拿掉慕羽晴的孩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2章:葉婉婷想拿掉慕羽晴的孩子並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