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章:放了她,我跟你結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時年 本章:153章:放了她,我跟你結婚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葉小姐,孩子已經快六個月了,而且還是一對龍鳳胎,拿掉的話,真的很可惜……” “我不管是六個月,還是龍鳳胎,我要親眼看著它被拿掉!”葉婉婷語氣冷絕的話音剛落下,她包的手機響了起來。

    葉婉婷原本打算掛斷電話的,結果,她發現電話是古斯彥打來的。

    彥哥怎打電話過來了?難道說,他已經知道慕羽晴在她的手上了?

    葉婉婷的眼睛閃了閃,然後轉頭衝著醫生道:“我去接個電話,你等我過來。”

    “好的,葉小姐……”

    因為擔心,慕羽晴會突然出聲,被沈珞熙發現,葉婉婷拿著手機,去手術室外接聽的。

    “喂,彥哥。”

    古斯彥沒有廢話,直接問,“慕羽晴在哪?”

    葉婉婷怔愣了一下,然後道:“自然是在我的手上了。”

    “你要怎樣,才放過她?”古斯彥咬牙切齒地說。

    聽到古斯彥怒氣騰騰的話,葉婉婷笑了,“拿掉慕羽晴的孩子,然後跟我結婚。”

    意料中的答案,古斯彥的眼睛冷了冷,道:“跟你結婚可以,但孩子不能拿掉,如果你不同意,那我們一拍兩散,你動了她,我用你們整個葉家來陪葬。”

    聽到古斯彥的話,葉婉婷的身子抖了抖,然後道:“你現在就跟我去民政局結婚,我就放了她。”

    古斯彥現在的目的,就是穩住葉婉婷,所以,他答應了,“好,半個小時後,民政局見。”

    “半小時後見……”

    掛斷電話後,葉婉婷得意地勾著下巴,返回了手術室。

    醫生看到她進來,立即問,“葉小姐,手術是不是開始了?”

    葉婉婷搖了搖頭,道:“我現在有要事要去處理,你們先看著她,等我回來後,再說。”

    “好的,葉小姐……”

    葉婉婷‘嗯’一聲,把視線落在手術台的慕羽晴的身上。

    她的眸底閃了閃,然後湊近她道:“慕羽晴,我告訴你哦,我剛才告訴彥哥,我已經把你的孩子拿掉了,所以彥哥同意跟我去民政局結婚了。”

    聽到葉婉婷的話,慕羽晴的眼底帶著不可置信。

    葉婉婷的眼底帶著勝利地笑,離開了手術室……

    而古斯彥結束跟葉婉婷的電話後,便對著沈珞熙道:“你現在立即趕到京都第一人民醫院去。”

    沈珞熙問,“彥哥,你呢?”

    “我要去民政局那邊。”古斯彥回答。

    “彥哥,你去醫院那邊救羽晴,民政局那我……”沈珞熙的話沒說完,就被古斯彥給打斷了,“不行,我必須去穩住她。”

    沈珞熙也明白古斯彥的意思,點了點頭,“好。”

    “羽晴就拜托你了!”古斯彥說完這句話,讓沈珞熙把車停在路邊,然後下車,招了輛計程車,去民政局見葉婉婷了。

    沈珞熙目送古斯彥離開後,一邊打電話給京都第一人民醫院的熟人,讓其幫忙尋找慕羽晴,一邊把油門踩到底,開車急速往京都第一人民醫院趕去。

    沈珞熙一路飆過去的時候,京都第一人民醫院的院長,正滿頭大汗地等在了大門口。

    “沈少,您來了。”

    沈珞熙‘嗯’一聲,然後一邊往麵走,一邊問,“人在哪?立即帶我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方便以後閱讀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3章:放了她,我跟你結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3章:放了她,我跟你結婚並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