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章:古斯彥失控差點睡了慕羽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時年 本章:158章:古斯彥失控差點睡了慕羽晴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傭人朝著她躬身行了個禮,然後去玄關處開門。 古斯彥看到來開門的是傭人,奇怪地問,“劉嬸怎是你?羽晴呢?”

    傭人欲言又止地看一眼古斯彥,然後道:“慕小姐……去後院看黑威去了。”

    “這晚上冷,她怎不把黑威帶進來,而是去院子……”古斯彥的話沒說完,白鳳馨的聲音便傳來過來。

    “回來了?”

    聽到這個聲音,古斯彥抬起頭,便看到白鳳馨站在沙發邊,看著他。

    他的臉色瞬間一沉,“你來做什?”

    “我來做什?我當然是來看我兒子啊。”白鳳馨理所當然地回答。

    古斯彥冷冷地道:“這可沒你兒子,你趕緊走。”

    白鳳馨沒想到古斯彥會這說,臉色變了變,不過很快又恢複了正常,“斯彥,我千迢迢地過來看你,你就這對待我嗎?”

    “白女士,別叫得這親熱,我跟你可沒關係。”古斯彥嘲諷地說。

    聽到古斯彥竟然叫自己‘白女士’,白鳳馨臉上的表情再也掛不住了,“我是你母親。”

    “我母親很多年前,就死了。”古斯彥把‘死’字,咬得極其的重。

    白鳳馨的眼底閃動著心虛,“斯彥,我是不得已才……”

    她的話沒說完,慕羽晴從後院進來了。

    看到古斯彥,她立即道:“你回來了?”

    古斯彥沒有回應慕羽晴,隻是冷著臉,衝著白鳳馨道:“這不歡迎你,請你離開。”

    白鳳馨見有慕羽晴這個外人在,也不再跟古斯彥吵下去。

    “斯彥,我明天再去你辦公司找你。”留下這句話,白鳳馨拎著包離開了。

    盯著白鳳馨離開的背影,古斯彥垂在身體兩邊的手,無聲無息地握成拳。然後轉頭朝著慕羽晴說了一句‘你先吃飯,我有點事,先回房間了’後,不等慕羽晴回應,便轉身往樓上而去。

    慕羽晴盯著古斯彥上樓的背影,總覺得心頭不舒服,她轉頭問傭人,“劉嬸,古斯彥和他母親之間怎了?”

    “慕小姐,這件事我不能說。”傭人回答。

    慕羽晴‘哦’一聲,然後道:“劉嬸,晚餐晚點開,我先上去看看他。”

    “好的,慕小姐……”

    上樓後,慕羽晴先到自己的房間,結果發現古斯彥不在麵,便轉而去隔壁。

    結果,隔壁的房間被古斯彥給從麵鎖住了。

    慕羽晴的動作頓了一下,然後抬起手,敲了敲門。

    麵靜悄悄的,沒人回話。

    “古斯彥,是我,你開一下門……”慕羽晴拍打著門,麵依舊沒回應。

    慕羽晴擔心古斯彥出事,於是到樓下,找傭人取了古斯彥房間的鑰匙,過來開門。

    房間一片漆黑,沒有開燈。

    慕羽晴正準備開燈,突然一道很大的力道,勒在了她的腰上。

    “古斯彥……”慕羽晴剛喊出古斯彥的名字,身子便被對方給抱了起來。

    因為知道是古斯彥,慕羽晴並沒有掙紮,隻是問,“古斯彥,你怎了?”

    古斯彥的回應,是直接把她壓倒在床上。

    慕羽晴還沒反應過來,是怎一回事的時候,古斯彥低頭堵上了她的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方便以後閱讀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8章:古斯彥失控差點睡了慕羽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8章:古斯彥失控差點睡了慕羽晴並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