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章:白鳳馨上林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時年 本章:159章:白鳳馨上林家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過了幾分鍾,閔玉芝又來了辦公室,“古總,白鳳馨女士說,她是代表閔氏集團來跟您談合作的。” 聽到閔玉芝說白鳳馨竟然是他急著從古城趕回來合作的閔氏集團的代表,古斯彥怒火騰騰直燒。

    “閔氏集團的合作,誰接的?沒有調查清楚合作人是誰嗎?”

    他的話音還沒落下,沈珞熙便從辦公室外麵走了進來,“哪個閔氏集團?香港的那個?”

    古斯彥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沒說話,沈珞熙朝著閔玉芝使個眼色,示意她出去,然後對著古斯彥道:“我說,彥哥,你到底怎了?不就是跟人合作嗎?怎還生氣了?”

    古斯彥沒有回答沈珞熙的話,隻是道:“閔氏集團的代表是白鳳馨。”

    沈珞熙聽到古斯彥的回答,立即驚呼出聲,“白鳳馨?我靠……”

    當年白鳳馨的事,沈珞熙算是清楚內幕的幾個人之一,所以他比較清楚古斯彥的心情。

    相比起沈珞熙的激動,古斯彥平靜得不行,“她昨天還找到寒園去了。”

    “找到寒園去了?她沒做什事吧?”沈珞熙問。

    古斯彥回答,“沒有,被我趕走了。”

    沈珞熙‘哦’一聲,然後問,“你準備怎辦?”

    “隻要她不來招惹我,其他隨便她。”古斯彥說完,從辦公椅上起身,拿起衣架上的外套,直接往外走。

    沈珞熙立即問,“彥哥,你去哪?”

    “回寒園……”

    慕羽晴看到古斯彥這早回來,很驚訝,“你今天怎回來這早?”

    “沒什事,便回來了。”古斯彥淡淡地回答。

    慕羽晴總覺得古斯彥有些奇怪,但她並沒有問,‘嗯’了一聲後,道:“正好我‘楓庭’這個項目,我有一點問題,你幫我看看。”

    “什問題?”古斯彥放下手上的公文包,走近慕羽晴。

    慕羽晴指著資料說,“‘楓庭’的項目要求上,這必須用歐式設計,我覺得不太好。”

    古斯彥看了一眼慕羽晴所指的地方,然後問,“你的想法是什?”

    “我想用古代園林設計。”慕羽晴回答。

    古斯彥沉默了幾秒後,說,“嗯,以整體來看,園林設計的確比歐式設計好。”

    “然而人家的項目要求已經確定,園林設計再好,也沒用啊。”慕羽晴一臉可惜地說。

    古斯彥卻搖頭,“不一定。”

    慕羽晴愣了一下,問,“什不一定?”

    “如果,你能做一份詳細報告給‘楓庭’的開發商,人家也有可能改變項目要求。”古斯彥說。

    聽到古斯彥的話,慕羽晴的眼睛亮了起來,“真的可以嗎?”

    “可以。”就算不可以,他也會讓它變成可以,古斯彥在心底默默地補充一句。

    “那我做一下試試。”慕羽晴笑燦燦地點頭,然後低頭做報告。

    古斯彥不知道,他拒絕見白鳳馨後,白鳳馨去了跟她關係比較好的林家。

    “你好,請問這是林正豪和木芸的家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方便以後閱讀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9章:白鳳馨上林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159章:白鳳馨上林家並對奉子成婚:古少,求離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