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精靈野郎先到這(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不要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輕風梟 本章:飆精靈野郎先到這(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不要訂閱)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莫利亞有些懷疑迪奧的話語,但還是抱著些許期望似的問道:“那接下來呢?你有什計劃?”

    “狩獵——百獸凱多。書 ”

    迪奧平淡的說道。

    “既然這個世界還是由世界政府統治,它的實力應該還弱於於正統政權的力量。我需要先狩獵他,然後再去掀翻世界政府。”

    “我是天降之子,對這世界,並不熟悉。告訴我你目前知道的關於世界政府,海軍和凱多的信息。”

    莫利亞不敢置信的瞪大雙眼,先是呆呆的愣了一會,然後嘿嘻嘻嘻的笑了起來,笑了一會,迪奧的話語說完,狹長的眼眸充滿疑惑。

    天降之子?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

    也確實沒有看到他那變成恐龍的能力。

    如果是真的話,他真的有辦法在短時間內狩獵凱多,推翻世界政府的統治?

    如果他是土著的話,莫利亞根本不敢相信迪奧有那個能力做到他說的一切,但是在他實力的基礎上,加上這些撲朔迷離的詞綴,就讓事情的真實性變得有待考證了。

    現在莫利亞願意盡大部分的力量支持迪奧。

    第三十五章

    他雖然和百獸凱多決戰過,但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百獸凱多的實力提升到什程度,還處於混沌狀態。

    但單是看那高的駭人的賞金,也可見其實力的恐怖。

    迪亞哥影子操控下的奧茲,應該可以抗衡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鬼滅之刃開始的替身使者》,方便以後閱讀鬼滅之刃開始的替身使者飆精靈野郎先到這(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不要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鬼滅之刃開始的替身使者飆精靈野郎先到這(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並對鬼滅之刃開始的替身使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