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先到這(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不要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輕風梟 本章:fate先到這(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不要訂閱。)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廢物影子像是和老師爭辯題目,想要多得一分的學生一樣,拚命的朝迪奧撞來,卻被世界實體化的表麵給阻隔在外麵。

    這樣一來,迪奧的身邊就形成了一個巨型的保護罩。

    而幽靈又在極遠處,飛過來還有一段的時間。

    “ryyyyyy!”

    “ryyyyyy!”

    兩道尖銳的吼叫聲在同一時刻響起。

    隻見得奧茲已經抱住那超巨型百丈高的桅杆,將其硬生生的掰斷,然後搬了數千噸重的上層城堡,如同天神環抱山峰倒砸而落般,猛得砸下!

    他並非要連著自己的腳一起砸。

    而是在抱著城堡砸落的同時,後半身高高的躍起,保持著宛如遊泳般的姿勢,上半身逐漸傾斜向上。

    這個方法有個很嚴重的弊端,

    他的骨頭很容易斷裂,但應該無傷大雅。

    僵屍並不會疼痛,在事後讓霍古巴克給他這幾千年沒有洗過的身軀,做個護理就行了。

    反觀迪奧,一個平平無奇的普通人類。

    眾所周知,人類是有極限的,隻要被砸到就一定會死。

    而他要是反抗,就一定會因為那股反衝力,而重新跌落地麵!再次拉開距離,等到幽靈的到來,在煙塵彌漫中故技重施。

    雖然是不得已的下策,但卻是完全不會虧損的戰略。

    迪奧哪不清楚這個道理,但是在空中,又無法變向。

    但是,奧茲雖然規避了腿部受到攻擊,或者被迪奧拿去借力的風險,但是卻忽略了至關重要的一點。

    佩羅娜的本身並不是幽靈。

    而迪奧能隻彈一顆綠之法皇的綠寶石,就將其全部的危險都給鏟除,本身也是擁有著極其違背常理的大腦。

    世界如奧茲的願以償,將拳臂收回身前,蓄滿力勁,再如同強弓勁弩般得彈射而出。

    金光璀璨的拳臂先攻擊在奧茲的身上,而後聽見轟隆的巨響。

    空中蕩起碩大的漣漪,白色的沄流滾滾輻散。

    破開音障。

    雖然速度並不夠快,但是力足夠大。

    嘩啦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鬼滅之刃開始的替身使者》,方便以後閱讀鬼滅之刃開始的替身使者fate先到這(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不要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鬼滅之刃開始的替身使者fate先到這(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不要訂閱。)並對鬼滅之刃開始的替身使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