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與我為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楊樹樹樹 本章:238 與我為敵

    一宿法師似乎被那人控製住了,雙目緊閉,被扔到堅硬冰冷的地板上也不見動作。

    那人環視大殿一圈,找到留影裝置後挑起一根中指,大步流星走到近處將裝置破壞,畫麵變成了一片花白。

    “那段口哨的旋律和手勢的含義目前尚沒有得到解釋,我們正在積極調查。”留影播放完畢後,山本廳長從旁解釋道。

    “還有別的留影沒?”

    “沒有,這個人就像憑空出現的一樣,周邊的留影符都沒有拍下他的身影。”說完,山本廳長小心翼翼發問,“您能看出此人的偽裝有什破綻嗎?”

    “完全看不出來,沒想到大八荒居然有這等高手,是我小覷了此地的族啊,難怪山本廳長您都被騙過去了。”楊樹眉頭皺成了一堆,感歎道。

    “希望您能早日偵破此案,還民眾們一個安寧的生活吧。”

    說完這句話,他匆匆辭行離開警視廳,不顧冬京都城區內不可濫用法術的禁令施展千虹萬化,奪空而去。

    剛剛出現在留影中的那個人毫無疑問就是他自己,那段口哨來自藍星電影《做掉比爾》中的經典橋段,那個手勢更是國際通用的侮辱動作。

    他的擔憂成真了。

    其它存在線的楊樹通過某些不知名手段來到了這條線上,正暗中謀劃著什。

    楊樹非常清楚,現在對自己最為重要的人就是天野櫻良,其他楊樹沒理由不明白這件事,因此極有可能以小櫻良作為突破口布置計劃。

    就目前發生的事情來看,這個計劃絕對和友善互助不沾邊。

    如果小櫻良……死了?

    隻是稍微想象一下這件事發生的情景,他就感覺心口被什東西堵住了,一股莫大的悲傷與虛無感湧來,否定著世界上所有的“意義”。

    他無法接受那樣的結局。

    時間稍微倒退一些。

    天野櫻良正在旅店房間陪花枝小妹妹玩著翻花繩的遊戲,手機鈴聲響起,屏幕上是單獨一個“樹”字。

    “有什事嗎?”她率先出聲。

    “櫻良,我順藤摸瓜找到族暴亂組織在冬京都的據點了,在潛入的過程中被兩名鑽石階的族發現追殺,咳咳,需要救援,你快把消息轉告給靖庭番。”

    “你現在在哪?”天野櫻良一聽慌了神,連聲問道。

    “匯雙第二肉食品加工廠,他們暗中獵殺人族,把屍體都集中在了這。”

    “我馬上過去!”

    “等等!櫻良你不要過來……我不希望你冒險。”

    話沒說完,電話已經掛斷。

    天野櫻良轉身蹲在了花枝小妹妹麵前,捧著她的臉蛋說道:“小妹妹,姐姐現在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沒法繼續保護你了,你自己一個人去警視廳找那的叔叔保護你好嗎?”

    說完,她發動神通消去自己的存在,穿過高樓大廈沿直線往加工廠的方向趕去。

    路途中,天野櫻良偶然抬頭看見一道七彩的絢麗虹光從天際劃過,往自己身後而去。

    她心中一陣不忿。

    看見彩虹,她就會想起那門叫千虹萬化的遁術,想起千虹萬化就會想起陳都靈,就會想起那件混賬事,以及楊樹種種欠抽的表現。

    “哼,整天小櫻良小櫻良叫得好聽,說什‘給我的存在賦予了意義’,結果還不是什事都瞞著我,還非得規定什奇奇怪怪的暗號。”

    此念剛起,天野櫻良忽然回想了一些細節。

    “嗯?剛才楊樹好像沒說暗號吧,是情況太緊急了嗎?”

    “稱呼好像也和平時不一樣,少了一個小字……”

    楊樹當初約定暗號時說過的話在她腦中回響。

    她停住了腳步,置身於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忽地沒由來一笑。

    “放心吧,我不會被騙走的。”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點亮一棵技能樹》,方便以後閱讀點亮一棵技能樹238 與我為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點亮一棵技能樹238 與我為敵並對點亮一棵技能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