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血緣結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楊樹樹樹 本章:239 血緣結社

    一番短暫交流後,楊樹得知了天野櫻良這段時間的遭遇。

    “肉類加工廠?”他有些訝異,和他想象中的族秘密基地簡直如出一轍

    “我們現在要過去看看嗎?既然給我打電話那個人是另一個你的話,應該不會毫無依據地騙人吧?”天野櫻良也大概明白了楊樹的處境。

    她理解的版本是,某個神秘組織用一種特殊技術複製了很多個楊樹,醞釀著某些不可告人的陰謀。

    楊樹點頭表示讚同。

    自己雖然不是什實誠人,但也極少用那種一戳就破的謊言來騙人,半真半假更加容易讓人輕信,尤其是當那一半的真相得到印證之後。

    “入夜之後再去吧,還是低調一點。”

    “對了,你不是要去奈何神社走黃泉道嗎,什時候去?”

    “月半的時候去,七月半、鬼門開,到時候暗界潮汐會將死炎衝刷到黃泉道上。”

    “那不就是一周之後嗎?”

    賠償旅館牆麵的損失後,楊樹和天野櫻良換了家酒店落腳,通過各種渠道整理著與族有關的各類信息。

    為方便區分,二人約定將除了本人以外的楊樹統稱為楊二樹,簡稱為“二兒”,或者“二樹”。

    池田花枝被帶走,一宿法師被殺,二者的始作俑者都是二樹,目前不知道到底有幾個人。

    有這些信息,足以說明襲擊事件和二樹緊密相關。

    他們到底想要做什?

    被丟棄在各個聖寺的屍體,存在某種特殊規律的殺人順序……

    冬京都大八荒總共有九座聖寺,弓、禦、刀、劍、兵、咒、陰陽、神道、奈落,奈落大聖比較特殊,聖寺沒有單獨修建,直接坐落在了奈何神社內。

    九座聖寺,按六甲秘祝之理排布,無形中構築起了一座神妙無比的大陣,整個冬京都都處於它的庇護之下。

    陣法具體的運作原理是蛇之國的最高機密之一,旁人無從得知。

    據統計結果,自七月初以來,冬京都共發生了九百七十三件凶殺案,初期五百多起殺人案隨機分布在城市各處,沒有什明顯的規律,但近幾天明顯以九大聖寺為中心分布,屍體的發現地點連起來形成了某種規律圖案。

    可惜楊樹和天野櫻良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也沒能發現個中奧秘。

    “這明顯是一個修真側的陣法,我作為魔法側超凡者看不懂也是很正常的。”楊樹甩鍋,“你修煉的不是靈力嘛,怎連這個都不知道,是不是沒好好學習?”

    “修真側內部也有很多流派的啊!五行陰陽、四象三才、乾坤八卦、太乙六壬、奇門遁甲、七星九耀,隔行如隔山好嗎?”

    “算了,現代社會講究的就是分工協作,咱們看不懂總會有人懂的。”楊樹撇了撇嘴,撥通了綾寺心的號碼。

    “西西,請問是心醬嗎?”

    “楊君,找我有事嗎?”

    “我有一些奇怪的發現,也許對案件偵破有一定的幫助……”

    一番簡略的描述後,綾寺心大概明白了楊樹的意思,回答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點亮一棵技能樹》,方便以後閱讀點亮一棵技能樹239 血緣結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點亮一棵技能樹239 血緣結社並對點亮一棵技能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