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冥想進行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楊樹樹樹 本章:241 冥想進行時

    靖庭番在追緝血緣結社的同時,楊樹也沒有閑著,一麵尋找二樹的行蹤、一麵探尋殺人儀式的具體作用。

    然而,毫無進展。

    除開薩古以外,楊樹後續又抓了幾隻血緣結社的“手足”進行拷問,他們對二樹同樣知之甚少。

    神秘、怪異、強大。

    這是他們對二樹做出的評價。

    楊樹也試圖通過“唇舌”來獲取消息,可惜這些人有權有財,在這種特殊時期要選擇出國避風頭、要請了一大幫保鏢,著實不好接近。

    時間所剩無幾,楊樹卻沒把暗淵鬥氣和狄拉克冥想術理解透徹,隻好暫且停下追查的進度,一心撲在了修煉上。

    畢竟要接觸死炎這種危險的玩意,功夫不到家的話因此喪命也不是不可能。

    “楊樹,奈何神社會讓你去黃泉道嗎?這種秘境一般都不會對外人開放的吧?”趁著修煉的空隙,天野櫻良疑惑道。

    “會啊,我票都買好了。”

    “票?”

    “黃泉道又不是什修煉聖地,隻是一處觀景秘境啊。”楊樹語氣平淡。

    “但是圖書管理員不是跟你說死炎極難獲得嘛。”

    “小櫻良,京大的圖書管理員是曆屆館長的意誌碎片,我遇見那位是京大一千多年前的圖書館館長,時代是會進步的。”

    “大概五百多年前,一位聖者研究出了一種能騙過位麵規則的假死術,通過這種方法可以非常方便地近距離觀察光界或是暗界,當然,接觸凝滯立場和死炎也很容易。”

    “這樣啊。”天野櫻良恍然點了點頭,“那你的冥想術呢?進展怎樣?”

    “不怎樣,”楊樹有些泄氣,“秘籍說,在第五至第十二重冥想的時候,都有概率遇到魔法元素真空區。”

    “然後呢?”

    “元素真空區是狄拉克之海在低緯度的投影,這個時候隻需要將自己鎖定在真空區然後加深冥想重數,就有可能找到狄拉克之海的碎片。”他如實解釋道。

    “隻要第一次找到了狄拉克之海,再通過冥想術中的法訣鎖定灰界坐標,下次冥想就能直接抵達對應的區域。”

    “你一直沒有遇到真空區?”

    “不,”他一言否定,神情肅穆,“我不知道怎進入第五重冥想。”

    四重冥想,是楊樹依靠技能進行冥想的常態、也是上限。

    最近他看了一些論文,關於在深度冥想的過程中切換不同冥想術的可行性。

    研究表明,就算進入每一重冥想使用的冥想術都不同,也不會產生什負麵影響,冥想效率乘法疊加。

    因此,學術界出現了一種聲音,提倡低重數冥想使用高級冥想術,拉高基數;高重數冥想則返璞歸真使用低級冥想術,確保安全。

    楊樹試圖發動技能進入四重冥想後,再通過自己的努力用【睡眠冥想術】進入第五重冥想。

    “我不是魔法師,聽不懂這些詞啦。”天野櫻良吐了吐舌頭,在楊樹身邊抱膝坐下,把頭靠在了他的肩上。

    “你升上卓越階之後應該進境會更快吧,畢竟已經有那多事跡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點亮一棵技能樹》,方便以後閱讀點亮一棵技能樹241 冥想進行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點亮一棵技能樹241 冥想進行時並對點亮一棵技能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