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來自虛無的色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楊樹樹樹 本章:242 來自虛無的色彩

    聽見這悠揚平和的哼唱聲,楊樹有些急躁的心瞬間安定下來,一股暖意從心口湧出,遍及整個身心。

    嘴角微微勾起,麵容安詳,他的頭顱有規律地前後晃動著,像一名安憩於悠閑午後時分的無邪少年。

    如同蝴蝶破繭一般,一道人影掙紮地從精神體的背部伸出了雙手,隨後是身體與軀幹。

    在這個過程中,一道微不可察的漣漪擴散開來,世界仿佛褪去了一層麵紗般煥然一新。

    當人影徹底從精神體中抽離時,一股奇異的吸力從肉體方向傳來,讓二者合二為一。

    楊樹睜眼,意誌順利轉移到了新生的軀體中,他用精神力掃過肉體,發現精神維度上存在著五道身影,標誌著順利進入了第五重冥想空間。

    世界灰茫依舊,他站起身來,隨意選了一個方向飄蕩著前行。

    灰界作為物質與位麵的過渡地帶,連接著很多奇異之地。

    最典型的就是八大元素位麵,內部棲息著一些誕生了自由意誌由魔法元素凝結起來的生物,不具備一般意義上的肉身,但也不是純粹的精神體。

    狄拉克之海並不是某個特定的位麵。

    在灰界中,有一些魔法元素濃度異常之高的區域,現有的研究表明,這些區域是某個更高位存在的投影,在整個灰界無規律地遊移。

    狄拉克之海,便是對那個高位存在的稱呼。

    至於它到底是什,某種生物?某種靈體?抑或是某個位麵?

    不得而知。

    走著走著,楊樹發現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周圍怎一點魔法元素都沒有?

    他剛進入第五重冥想空間就發現自己處於元素真空區,本想溜達溜達尋找真空區的邊界,但這片真空區的麵積似乎大得過了頭。

    感受著體內魔力在不斷流逝,楊樹的心,懸了起來。

    和水往低處走一個道理,魔法元素會自行向濃度較低的地方擴散,魔力中雖然有著魔法師的精神印記,但也不能違背最為基本的規則。

    狄拉克冥想術的秘籍中寫明有一條注意事項。

    請勿在元素真空區內長時間逗留,否則極有可能因為魔力透支而危及生命。

    留給楊樹的有三條路。

    退出冥想狀態;找到真空區邊界;或是就地冥想,繼續升華。

    真空區越大,說明與之對應的狄拉克之海碎片越大,魔法元素也就越多。

    在狄拉克之海碎片中冥想的效率大概是正常情況下的十三倍,任何一個法師都抵擋不住這種誘惑。

    一旦退出冥想狀態就不可能再回到灰界中的同一個地方,不到迫不得已,楊樹是不會放棄的。

    權衡利弊隻在瞬息之間。

    下一刻,他已經盤腿坐下,雙眸緊閉。

    冥想吧!楊樹!

    說來奇怪,後續的冥想異常順利,明明從第四重冥想到第五重冥想墨跡了那久,第五到第六重卻是一氣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點亮一棵技能樹》,方便以後閱讀點亮一棵技能樹242 來自虛無的色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點亮一棵技能樹242 來自虛無的色彩並對點亮一棵技能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